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Quintus中文名仍未定 霆鋒想柏芝繼續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亞橋、謝霆鋒、阿Sa和關智斌一同宣傳新劇。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19日電】今日武俠偶像電視劇《劍俠情緣—藏劍山莊》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曾執導過《仙劍奇俠傳》導演馮伯源協同聯合導演吳亞橋、主演謝霆鋒、阿Sa蔡卓妍、吳亞橋、鄭希怡、關智斌、張蒲薪、孫熙到場支持。謝霆鋒在會上表示,自己未來將生更多的小孩。

 霆鋒以一身休閒打扮出場,雖然穿著比較隨意,但是平時喜歡耍酷的霆鋒還是以墨鏡示人。由於再為人父,媒體一直都把焦點放在了孩子的問題上,當主持人問起是不是以後還將生更多的小孩時,霆鋒使勁的點點頭,看來喜歡小孩的他同張柏芝的想法都是一致的,越多越好。

 二少爺Quintus出生至今中文姓名都沒有透露,當有記者問起此事時,霆鋒一旁的助手用粵語說:「不要講。」霆鋒於是打起了太極:「想了兩、三個,還沒有做決定呢。」而霆鋒自從做了父親以來,一直都在拚命賺奶粉錢,之前曾傳言霆鋒將自己開公司當老闆,霆鋒在今日也澄清:「沒有這件事,我跟公司還有合約,所以我目前都沒有要離開公司的打算。」

阿Sa身體已經恢復

 之前曾有報道說阿Sa累到在家昏倒,今日阿Sa的臉色已經明顯紅潤許多,並在現場時不時和霆鋒在那裡竊竊私語,心情大好。問到現在身體是否已經恢復時,阿Sa笑言:「我很好,大家不要擔心。」在該片中,阿Sa將和關智斌飾演一對情侶,關智斌爆料:「跟她一起演戲,我經常會臉紅。」

相關新聞
黎耀祥心郁郁望蟬聯視帝 (圖)
徐子珊抗拒不浪漫求婚黃浩然持鮮花尷尬跪地 (圖)
鄭欣宜望再減肥十磅 (圖)
演藝界籌得3572萬曾志偉代表移交支票 (圖)
鄭嘉穎悼念戴思聰:我和老師只有恩沒有仇 (圖)
競逐「旅遊大使」安德尊提問「玩洁v 佳麗港男暴露低智商 (圖)
演唱會預售額已近二千萬 潮爆王菲久違了 (圖)
Quintus中文名仍未定 霆鋒想柏芝繼續生 (圖)
周慧敏復出咀不停 (圖)
邵美琪長隆玩老虎 (圖)
宋祖英 蘇有朋獻唱湖南山歌節 (圖)
林保怡證黎姿預產期8月 (圖)
曾助韓雨芹戀上CEO 任賢齊為大S做紅娘 (圖)
新歌造型更性感 傅穎否認與鄧麗欣鬥舞技 (圖)
Lady GaGa籲Fans冷靜 罵不還口 (圖)
檔期撞巡演Rain婉拒演史泰龍息影作
里安納度赴日造勢 (圖)
為你啟航星際奇兵宇宙漫遊 (圖)
Puffy將現身動漫節 (圖)
艾斯莉獻吻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