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彥祖「背妻」吻高圓圓。

 由杜琪峰執導的《單身男女》昨日在蘇州安排傳媒探班,男女主角吳彥祖與高圓圓在西餐廳食晚餐,吳彥祖同時還將片中的父母介紹給高圓圓,並向高圓圓求婚。現實中吳彥祖坦言求婚時沒有這麼隆重,「《單身男女》在感情的鋪墊上很豐富很幽默,我看完劇本,都覺得自己在生活裡很不浪漫。」

 談到自己向Lisa求婚時的情況,他說:「有一天我跟她一起吃飯,就談到想生孩子的問題,大家都覺得是時候了,我就問她是否應該先結婚才生孩子,她說是,然後我再問她是否願意嫁給我,她也說是,就這樣我就求婚了,她又答應了,很隨便很自然吧!好像一點也不浪漫,畢竟我們拍拖已八年了,所以剛才要跪下來求婚,我還是第一次!」

 在《槍王之王》中,吳彥祖打敗了古天樂,《單身男女》的最後結局又是如何呢?吳彥祖沒有正面回答,「警匪片鬥智力鬥勇氣,最後也一定是正義戰勝邪惡。但《單身男女》愛情角力戰到最後不能用智商和外表比拚誰佔優勢就能贏,而是看男女緣分到底深不深。我和古天樂就是在跟高圓圓拚誰是她命中注定的男人。」

 另外一場戲,杜琪峰命令吳彥祖「偷食」,跟女主角高圓圓來個深情一吻,吳彥祖笑說:「估不到在這個時候我竟然做出對不起太太的事,就叫她追殺杜導演吧!哈哈,其實拍戲她會明白的,她不會那麼小氣。」

相關新聞
自喻黑馬王子 小豬為Jolin自爆戀上古天樂 (2010-07-22) (圖)
杜琪峰下令「偷食」 吳彥祖深情吻高圓圓 (2010-07-22) (圖)
神木與瞳苗栗拍MV險出事 (2010-07-22) (圖)
AK捐代言費做善事 (2010-07-22) (圖)
薛凱琪遇不快事向神禱告 (2010-07-22) (圖)
白歆惠願為藝術性感 (2010-07-22) (圖)
Mandy享受忘憂之旅 (2010-07-22) (圖)
旅遊島形象大使選拔全球啟動 (2010-07-22)
棒棒堂為慈善做龍門 小小煜慘被擊中 (2010-07-21) (圖)
傅穎簽過千寫真集贈Fans (2010-07-21) (圖)
Angelababy想去關島度假 (2010-07-21) (圖)
郭富城扮牛仔 迷倒舒淇 (2010-07-21) (圖)
萬寧妹妹化身公主 (2010-07-21) (圖)
人體彩繪寫真無清場 林莉享受自然感覺 (2010-07-21) (圖)
贈品製作需時 蔡依林新歌延期發行 (2010-07-21) (圖)
葉一茜復出做潮媽 (2010-07-21) (圖)
演唱會預售額已近二千萬 潮爆王菲久違了 (2010-07-20) (圖)
Quintus中文名仍未定 霆鋒想柏芝繼續生 (2010-07-20) (圖)
周慧敏復出咀不停 (2010-07-20) (圖)
邵美琪長隆玩老虎 (2010-07-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