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鼓手Paul 最想嘆港式美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ula Shaker下月來港開騷。

 多年來俘擄全球無數樂迷聽覺的Kula Shaker,本月底展開亞洲巡迴演出,並以香港為終點站,即將在8月7日演出。來港前,遠在英國忙於綵排的鼓手Paul Winterhart接受本報專訪,談及今次的演出。據悉,Kula Shaker在宣佈舉行亞洲巡演後,上月才決定增添印尼和香港兩站的演出,香港更被選為這次巡演的最後一站。難道有特別意義?Paul說,樂隊以往一直以英國和日本為主要的宣傳地,但他們知道有很多香港的樂迷都是非常支持他們的,因而在決定這次亞洲巡演的路線後決定再多加兩站,希望與更多的樂迷見面。

或早點起床遊香港

 原來這次亦是Paul首次到訪香港,他表示,雖然未曾來過香港,但有到過香港的親戚向他介紹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和美食,因而令Paul一直都很想來一趟。Paul說︰「這次我們來香港演出的行程很緊迫,我也很想一嚐香港的地道美食,例如點心和小菜。」之後Paul更迫不及待問筆者如果早上5時起床,然後搭的士能否去到著名景點和品嚐美食,與外界稱他一向沉默寡言的形象大相徑庭。談到即將來港開騷,Paul坦言非常緊張,不過連日來的綵排已令樂隊的所有成員增添了不少信心,很期待與大家見面,也會在當晚獻唱出道至今的多首金曲,以及新推出的第4張大碟《Pilgrims Progress》的部分歌曲,讓港樂迷現場感受Kula Shaker的搖滾魅力。

樂隊99年曾解散

 在90年代曾掀起一場音樂風暴,在英倫搖滾佔一席位的Kula Shaker可謂風靡不少樂迷。首張大碟《K》於1996年推出時火速賣出雙白金銷量,成為英國史上處女大碟銷售速度最快的單位之一,成績斐然。可惜在1999年推出大碟《Peasants, Pigs and Astronauts》後,Kula Shaker卻宣布解散,令樂迷感到相當意外。幸好主音兼結他手Crispian Mills、低音結他手Alonza Bevan及鼓手Paul Winterhart在2006年以原班人馬復出。重出江湖的Kula Shaker更新加入了鍵琴手Henry Broadbe,令整隊樂隊更添生氣。■文︰曼迪

相關新聞
成龍展親情 靚佬湯玩親民 (2010-07-23) (圖)
鼓手Paul 最想嘆港式美食 (2010-07-23) (圖)
權相佑親筆道歉信遭炮轟 (2010-07-23)
珍妮花推出香水 (2010-07-23) (圖)
親民的韓彩英 (2010-07-23) (圖)
AKB48Cosplay拍單曲封面 (2010-07-23)
娛聞雜碎 (2010-07-23)
Fans投紙屑祝福 如願獲減刑蓮莎入獄14 天 (2010-07-22) (圖)
日本宣傳各有支持者 里安納度自封動漫迷 (2010-07-22) (圖)
赤西仁發聲明宣布單飛 (2010-07-22)
銀幕聚匯:安祖蓮娜展開大逃亡 (2010-07-22) (圖)
魅力的ICONIQ (2010-07-22) (圖)
金賢重 小栗旬 惺惺相惜 (2010-07-22)
琦溫夥拍林志玲拍廣告 (2010-07-22)
娛聞雜碎 (2010-07-22)
安祖蓮娜拒騷畢佬紋身 (2010-07-21) (圖)
韓星軍營生活相繼曝光 申東旭昨日正式入伍 (2010-07-21)
蓮莎入獄前看電影減壓 (2010-07-21)
恐狂迷再度埋身 珊迪娜申請禁制令保安全 (2010-07-21)
上戶彩新劇演盲人 (2010-07-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