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追求自然美 老婆若整容即飛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日本彩妝品牌昨日舉行誕生五周年慶祝會,並即場頒發亞洲藝人「完美黃金比例大獎」予郭富城及日本人氣新人王Iconiq。城城坦言自己目前正是人生的最黃金階段,即使將來年華老去都樂天安命,不過要是未來的老婆要整容去取悅他,他笑說:「咁我就飛鼳!」

 郭富城昨日風騷領取「完美黃金比例大獎」,問他是否自覺夠完美?他笑說:「自己覺得是沒用的,不過拿到獎也增加了自信。」至於他眼中完美黃金比例的女性,除了要五官標致外,臉龐要夠細,拍起照來也會更加上鏡,所以Iconiq和章子怡都是他的所選。那麼,緋聞女友熊黛林又如何呢?城城即表示不講她,只講自己。

事業上不斷追求完美

 男士方面,郭富城認為自己這一刻正在追求完美,但是沒有人會做到十全十美,他只可以定位去突破自己,不論於唱歌或者電影事業上不斷追求完美。

 不過談到「黃金比例」,城城自覺目前是他人生之中的黃金時間,問他將來要是年華老去,會否也想去修整一下臉容?城城表示自己雖然追求完美,也不反對別人整容,以醫學及科學去作一些彌補不足之處,然而當人生踏入一個更成熟的階段,他是會去接受,畢竟人始終會老去,他會順其自然不會去整容。

重要的是關懷和體諒

 如果要是自己的太太有感年老色衰去整容呢?城城笑說:「咁我就飛鼳!我希望我未來的太太也會懂得自然美,如果整到一舊二舊,在我的另一半發生,我是接受不來。」可是是為了取悅你才去整容呢?城城答謂:「我要的是裡邊的美,作為一對夫妻,去到某一個階段,是講求互相關懷和體諒,不是為美貌去取悅對方。」

 當提到熊黛林又是否有內在美,城城繼續封嘴,並拋下一句:「這個不答了。」

正是Iconiq喜歡類型

 Iconiq昨日首度見城城,她大讚城城靚仔有型,問有否給其迷人眼神「電」倒?她帶笑表示城城的電眼的確好犀利,他的型格正是她心目中喜歡的類型。問有否即場交換電話,她即笑指尚沒有時間這樣做,不過她本身是歌手,也好希望能跟城城有機會合作。

 昨日汪圓圓、莊思敏及羽翹擔任模特兒齊展示最新妝容,羽翹去年曾推出過寫真集,但她見今年口靚模們在寫真中的裸露尺度,她即笑指要即時收下自己的寫真,根本不能比拼,她亦無膽太過性感。有指側田批評口靚模都是「豬扒」,羽翹笑說:「不是呀,這樣說那我就是腩排了!」

相關新聞
郭富城追求自然美 老婆若整容即飛佢 (圖)
王君馨面授佳麗「選美經」 (圖)
o靚模應否入書展? 楊梓瑤出席港台討論 (圖)
「毒男」與「敗犬」 基仔推新碟兩個議題 (圖)
被批評低俗及醜樣 新八模稱是審美角度 (圖)
亞視《法網群英》周日播「序幕篇」 (圖)
趙碩之穿古裝 一樣賣性感 (圖)
鄭嘉穎出席喪禮? 戴思聰家人有分歧 (圖)
《童眼》入圍威尼斯 彭發大讚劉青雲好 (圖)
《女人最痛》打水戰 張可頤玩密實 滕麗名落力翻艇 (圖)
樂基兒變兔女郎 強調無大肚 (圖)
林志炫 胡彥斌 開不插電演唱會 (圖)
《唐山大地震》首日票房超3千萬 (圖)
蕭芳芳學會積極面對人生 (圖)
張亞東讚馬飛「真正中國風」 (圖)
群星齊集聖地亞哥動漫展 安祖蓮娜拍片受傷擺烏龍 (圖)
首部港產片成威尼斯影展開幕電影 甄子丹劉偉強心情亢奮 (圖)
Dream Team出席龍舟嘉年華開幕 生菜與鍾舒漫擁抱惹尖叫 (圖)
女友懷孕3月 奧蘭度21日低調完婚 (圖)
無懼做高齡產婦 李英愛證實懷胎4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