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姿出院 保鑣護士護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植植)上周六入住嘉諾撒醫院擇了吉時剖腹生下雙胞胎女兒的黎姿,昨日下午三時十分辦理了出院手續。

 昨日上午9時多,已經有大批傳媒到達醫院等待黎姿出院,至中午12時許,黎姿的保鑣下來告訴記者,黎姿將於2時半至3時左右出院,並會接受記者訪問,而TVB高層樂易玲則在黎姿出院前十分鐘匆匆趕到醫院。

 三時左右,一身白色長裙、化了淡妝的黎姿在好友樂易玲陪同下走出醫院大門,全程面帶笑容,接受訪問時表示:大女已經回家,但細女出生時只有三磅多重,所以仍然需要在醫院觀察,令自己非常掛心。問到孖女是否已經改了名,黎姿說:「改名這事已經交給老公馬廷強處理。(會否再追個男仔?)暫時沒有計劃生第三胎。(BB是否全部採用母乳餵養?)我兩樣都會試,要視女兒的身體條件來決定。」

 黎姿多謝記者連日來的關心,她說:「連日來各位媒體在醫院外等候,辛苦大家啦!(弟弟黎嬰見纑B女未?)稍後弟弟可能會來探望女兒。(點解唔見老公馬廷強在場?)佢一早同大女先出院,現在已回家看女兒。」

 雖然馬廷強沒陪黎姿出院,但仍派出多位保鑣及兩位貼身護士全程保護太太,為了避免人多撞到黎姿,其中一個護士更全程拖實她。黎姿接受完訪問後在護理人員安排下,便坐上名貴房車離去。

相關新聞
黎姿出院 保鑣護士護駕 (圖)
「動漫女神」出席開幕禮 Donut「夾口形」獻歌舞 (圖)
林峰容祖兒情深一吻 樂易玲「代入」喜不自禁 (圖)
抱小羊當BB 衛蘭手勢純熟 (圖)
o靚模爭當「E神」 行為趨於無聊 (圖)
張韶涵紅館唱一場唔夠喉 (圖)
演唱不離扮洏誚 秋官以動漫大俠登場 (圖)
馬旭成攜新歌重返樂壇
莫文蔚拯救黑熊不遺餘力 (圖)
《龍鳳店》北京發布會 大S任賢齊對歌 (圖)
黎耀祥戀愛經 準備傳授囝囝 (圖)
官恩娜素顏亮相 笑稱可證沒整容 (圖)
成為「知名人士」 周秀娜想「降呢」 (圖)
麥克華堡獲妻兒支持 溫馨熱鬧 (圖)
威尼斯影展主席喜愛獲優待 《劍雨》主演齊亮相 撐「吳宇森日」 (圖)
里安納度帶你潛入神秘空間異想天開 (圖)
與高相祐一正式離婚 酒井法子為撫養權 捨贍養費
市川海老藏豪華婚禮獲千人祝賀
Super Junior-K.R.Y 8月日本開騷
史嘉莉 誘人魅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