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誤認女觀眾是男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雖然舒淇未能回港,但城城身邊仍有張靜初這美女相伴。彭子文 攝

 【本報訊】郭富城和張靜初昨晚親臨Citywalk荃新天地《全城戒備》MV首播會,為電影宣傳造勢。該次由城城主唱的主題曲《忘了》是以郭富城與舒淇的一段率真的愛為題,因舒淇未能趕及回港出席,但有城城在戲中的「救命恩人」張靜初一起出席宣傳活動。

 城城在片中是演雜耍團的飛刀手,大會安排了兩人與現場觀眾大玩飛鏢遊戲,其中一位外型似足男仔的肥妹上台,城城誤認了她是男孩子,她立即更正,城城就笑著反問:「莫非你是變種人?」城城表示在戲中可以與吳京和鄒兆龍兩大超級高手過招,甚有滿足感。以往曾拍過多部陳木勝的作品,這次是由小人物變成人民英雄,算是一個突破,他在拍戲時亦不慎傷到手臂,但仍負傷繼續拍攝,還向記者展示傷痕。問到他有否信心憑該片角逐影帝?他卻謂沒有想過,反而讚張靜初第一次演動作場面很努力。他又謂整部戲吊得最多的就是結局的一場,而且在20、30部車當中飛來飛去,好險!幸好沒有太大受傷。

張靜初受傷得吳京呵護

 張靜初首度一嘗打女心願,沒有武功底子的她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去演出,也很享受吊威也的樂趣,她說:「能在天上飛下來,那感覺很好玩的。可是打的時候腳跟位真的很痛。」她記得有場戲拍到大腿筋撕裂,好在戲中的老公吳京拿鐵打酒給她按摩,又告知她要如何避免受傷。

相關新聞
黃宗澤自嘲財產女人爭不過林峰 (2010-08-09) (圖)
郭富城誤認女觀眾是男孩 (2010-08-09) (圖)
獲舊老闆林小明力捧 傅嘉莉夥青雲拍片遇怪事 (2010-08-09) (圖)
港男節目遭投訴歧視 白健恩尖叫當支持 (2010-08-09) (圖)
習慣與鄧麗欣互比 傅穎只求做好自己 (2010-08-09) (圖)
江若琳不揀圈中人做男友 (2010-08-09) (圖)
以事業為重 鄭欣宜否認將結婚 (2010-08-09) (圖)
新作赴上海取景 羅啟銳求好演員 (2010-08-09) (圖)
陳交迅捧六大獎已麻木 (2010-08-08) (圖)
部分得獎名單 (2010-08-08)
何時復工仍待安排 陳志雲努力自我增值 (2010-08-08) (圖)
「襲警案」獲輕判 黎耀祥直斥不公平 (2010-08-08) (圖)
睇網友批評不舒服 陳庭欣笑容有改善 (2010-08-08) (圖)
四年擔任代言人 陳豪拍護髮廣告 (2010-08-08) (圖)
周海媚四川認養大熊貓 (2010-08-08) (圖)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2010-08-07)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2010-08-07)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2010-08-07)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2010-08-07)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2010-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