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傳出席富豪飯局 陸詩韻斥責:無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陸詩韻(中)、段偉倫(右)和艾威昨日為酒家擔任剪綵嘉賓。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陸詩韻、段偉倫和盧大偉昨日為一間酒家擔任剪綵嘉賓,由於該店乃陸詩韻爸爸的朋友投資,她以朋友身份出席,酬勞在所不計。最近有報道指陸詩韻和傅明憲出席富豪飯局,不過說到兩人是否認識,她們的口供都不一致,傅明憲指不認識,陸詩韻則說是普通朋友,耐人尋味!

 陸詩韻力斥傳聞很無聊,無需多作解釋,免得越描越黑,她表示與傅明憲是普通朋友,不是很熟,當天只是一個簡單朋友的聚會,也是她們第一次見面,不過牽涉到其他人的事也不想回應。陸詩韻不諱言以前會給這些新聞影響正常生活和屋企,現在看化了,不會放在心上。

段偉倫避談成龍關係

 成龍前助手段偉倫早前被指遭解僱後大感不忿,被問到現在跟大哥成龍是什麼關係?他避重就輕說:「今天不談這個,不想喧賓奪主。(大家有聯絡嗎?)甚少,他經常在荷里活及北京,這行要約食飯也不容易。(大哥是否對員工不好?)見仁見智,十隻手指有長短,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其實在很多地方,也會出現員工罵老闆不好、老闆又不滿員工這些情況。(大哥對員工刻薄嗎?)沒有定義,看你怎樣看吧。(可有不快?)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對於有傳林鳳嬌入主「JC Group」後便刻薄員工,阿段否認說:「嬌姐08年加入大哥旗下機構,我是03年已離開。」據指盧惠光離開公司時也是不歡而散,阿段稱其他人的事不予置評,但與光仔不時保持聯絡見面。

相關新聞
黃曉明為整容闢謠 歡迎摸摸 (圖)
諸葛梓岐生日等待男友送上驚喜 (圖)
馬浚偉玩遊戲 體驗消防員之苦 (圖)
被傳出席富豪飯局 陸詩韻斥責:無聊! (圖)
林莉首本寫真 準備在上海發售 (圖)
40萬大宴親朋 商天娥派喜帖 (圖)
王力宏得心應手 奪劉亦菲初吻 (圖)
靈感常在浴室及陌生床上 莫文蔚爆作曲怪癖 (圖)
擔任食品代言人 雯女先做「白老鼠」 (圖)
「世姐」廣東區決賽 門票高達13,800元 (圖)
鄭伊健若結婚 梁詠琪最開心 (圖)
若票房五億 舒淇著泳裝訪城城家 (圖)
花兒朵朵捐書贈玉樹兒童 (圖)
逾十年舞台生活太累 想歸於平淡 宇多田光暫別歌壇 (圖)
小胖再訪洛杉磯仍興奮蘇珊大嬸入杜莎蠟像館 (圖)
蘇志燮太瘦 Fans傷心
蘇菲瑪素化身迷人公主 (圖)
電視劇《二戰飛虎隊》 美國舉行開機儀式
Lady GaGa全裸拍封面
李秉憲 孫藝珍獲亞洲製片協會電影人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