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戈林別墅訂價1.18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宏安地產助理總經理楊桂玲(左)與中原地產新界區董事王浩聰介紹「戈林」。

 【本報訊】(記者 趙建強)樓市暢旺,發展商亦趁機推售樓盤,已屆現樓的宏安沙田別墅項目戈林,昨公布兩間屋價單,周六正式開售,訂價分別為4,880萬及1.18億元,發展商稱,其中6號屋較年初加價約4%,而僅餘的一間一號屋會暫時保留。

周末推售兩屋 提價4%

 宏安助理總經理楊桂玲表示,此次推售亦提供兩種付款辦法,包括即供照訂價減8%、及168天長成交期付款計劃。兩間屋分別為6號屋及B屋,實用面積分別為2,694及4,242方呎,實用面積呎價分別為1.8萬及2.78萬元。

累售8間屋套現3.6億

 楊桂玲稱,戈林涉及11間獨立屋,已售出8間,平均實用面積呎價15,600元,套現約3.6億元,買家以本地及九龍客為主,除此次推售的兩間屋外,僅剩餘一間一號屋待售。為配合推售,9月前透過中原購入單位的首名買家,可獲贈12.8萬元意大利及法國之旅。

紅磡商住項目3億重建

 對於其他項目,楊桂玲表示早前斥資1.3億元收購的紅磡北拱街商住項目,涉及總樓面3.6萬方呎,其中6,000方呎為商業面積,預計可於今年第四季拆樓,明年初以樓花形式推售。項目將投資3億元重建,預計可提供100伙300至400方呎小型單位。

有意競投義德道地皮

 另外,去年購入的油塘重建項目,已獲批興建住宅,目前正在進行換地及補地價手續,預計可興建27萬方呎樓面,最快2012年推售。對於將於本月底拍賣的九龍塘義德道1號地皮,楊桂玲稱,公司有意以獨資形式參與競投。

相關新聞
跳價成交多 二手樓累升11% (圖)
十大升幅指標屋苑 (圖)
全港50個指標屋苑樓價變化 (圖)
嘉御山售1.2億 新界10年最貴
大潭道8號D屋意向2.5億 (圖)
南灣昨晚再售逾70伙
富甲半山兩頂層戶售出
寶翠園呎價1.46萬創新高
H&M ZARA將駐屯門市廣場
戈林別墅訂價1.18億 (圖)
帝峯售逾800伙套現百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