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兵分兩路由內地返港 霆鋒張家輝盛裝赴《線人》首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線人》香港內地相繼上映,張家輝和謝霆鋒連日忙於為造勢奔走。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英皇電影《線人》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首映禮,影片主角張家輝、謝霆鋒、桂綸鎂、楊受成夫婦等均有出席,剛接受隆胸手術的莊思敏,亦陪男友吳浩康到場。

 打扮一向不拘小節的霆鋒,昨晚竟盛裝而至,除穿上太太張柏芝為他準備的西裝和皮鞋,頸上還掛了一條由太太送贈、用鑽石砌成的Nicholas頸鍊。剛從上海出席完《線人》首映的霆鋒,表示落機後太太便將襯好的衣服交給他,至於頸鍊是太太送贈的,平日不用開工也會戴上。

 周日(15日)是全國哀悼甘肅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災難的死難同胞,故《線人》北京首映禮延遲舉行,至於張家輝和謝霆鋒只好兵分兩路出席首映活動,家輝留守北京一站,霆鋒趕赴上海。家輝表示由於影片在內地反應理想,他會魒重韃ョA繼之前到過北京、上海等地舉行首映活動外,稍後再會到廣州、成都、西安及南京。

 至於上集《証人》為張家輝摘下6個影帝殊榮,再拍《線人》家輝可想得獎?他笑道:「呢D邊度有得自己講飽A自己講咁口臭?」

莊思敏隆胸 吳浩康支持

 吳浩康與女友莊思敏拍拖出席首映,亦成為追訪對象。他表示前日才回港,不想公開評論女友整容隆胸之事,只聲稱會支持女友的做法,不過他又說:「但支持並不代表認同。(女友事前可有通知他?)女友決定了的事情,不會找人商量的,但她做手術的過程中,我也很擔心的。(覺得她任性嗎?)她是有主見恣]你介意嗎?)介意便分開驉C」他又表明隆胸是為工作,若日後發現她是為轉型而做手術,不排除大家會分開。

相關新聞
郭富城凌空簽名投保千萬 (圖)
兵分兩路由內地返港 霆鋒張家輝盛裝赴《線人》首映 (圖)
《公主駕到》下周出街 陳豪與佘詩曼緋聞隨同 (圖)
嘟嘟大讚「港男」3D效果 伍詠薇獲「御准」身體接觸 (圖)
蔣怡比拼廚藝 臨陣入院療傷 (圖)
對手林峰 黎耀祥照捧 (圖)
羅拔迪尼路 北京密會姜文 (圖)
《唐山大地震》衝擊奧斯卡? 馮小剛自潑冷水「不去為妥」 (圖)
任賢齊戲裡親近大S 鞏新亮生妒意 (圖)
林曉培設計皮褸助病童 (圖)
容祖兒演唱會造型曝光 (圖)
《我的美麗人生》「話題性電視劇」受歡迎
米高德格拉斯證實患喉癌 (圖)
台灣上節目坦言沒想過做巨星 韓庚看家書不禁流淚
約翰連儂親筆信 34年後才轉達收件者
夥拍佐治古尼 安祖蓮娜演夢露 (圖)
堀北真希周日來港宣傳新片 (圖)
大口茱抵日親民 (圖)
米路吉遜車禍不涉醉駕
具惠善變身美少女戰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