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長沙高新區扶助服務外包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圖為扶持資金發放儀式現場。本報記者王穎 攝

——湖南創智軟件等13企獲首批扶持資金

 長沙發展服務外包的重點園區—長沙高新區,為支持服務外包企業的發展,日前正式公佈《促進服務外包發展的暫行辦法》,從政策上努力為園區企業打造支持「後台」,湖南創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業獲得了首批共計183.3萬元的扶持資金。 ■本報駐湖南記者 王穎 實習記者 曹真真

 長沙作為首批中國服務外包基地城市之一,近年來服務外包產業發展迅速。作為長沙服務外包基地城市的核心示範區,長沙高新區今年上半年已取得服務外包企業接包金額1.8億美元、執行總額約1億美元的亮眼成績。

上半年接包金額1.8億美元

 長沙高新區管委會主任羅社輝介紹說,園區目前已聚集了軟件、信息服務、物流服務、醫藥外包等具有良好服務基礎和承接服務外包業務經驗的各類企業1200多家。2009年全區軟件外包年營業總額近90億元,形成了以中軟國際、創智科技和源數科技等為代表的信息技術外包企業,主要向歐美、日本及東南亞國家提供嵌入式軟件外包和軟件運營服務。

投產後5年料千家IT企入駐

 為優化產業發展環境,長沙高新區目前正抓緊建設以長沙軟件園為依托,以麓谷信息港、中電軟件園、信息產業園等重大項目為支撐的服務外包專業園區。其中規劃面積1500畝、總投資30億元的中電軟件園,預計投產後5年內可吸引千家左右的IT企業進入基地,現一期工程已完成裙樓部分的建設。

 高新區招商局局長劉清文表示,根據《暫行辦法》規定,今年長沙高新區財政已安排2000萬元的服務外包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用於扶持產業發展。

相關新聞
長沙高新區扶助服務外包企 (2010-08-21) (圖)
華南城內衣中心下周揭幕 (2010-08-21)
常州「世貿雙子塔」招會員 (2010-08-21)
河北承德「生態立市」張古江:重視與港合作 (2010-08-21) (圖)
河北正定下月辦茶博會 (2010-08-21) (圖)
合肥新站區力拓平板顯示基地 (2010-08-21) (圖)
青島市重點項目 服務業佔逾4成 (2010-08-21)
雨潤集團5.5億投資內蒙 (2010-08-21)
四川涼山引資逾200億 (2010-08-21) (圖)
瀋陽「大渾南」建設啟動 (2010-08-18) (圖)
增城開發區躋身國家級 (2010-08-18) (圖)
岷山飯店再度開業 定位「最新五星酒店」 (2010-08-18)
山東組省管企業慈善分會 (2010-08-18) (圖)
湛江產業轉移拉動經濟持續走高 (2010-08-17) (圖)
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海灣城市 (2010-08-17) (圖)
湛江招商引資十大熱點 (2010-08-17)
湛江海灣大橋 (2010-08-17) (圖)
東興煉油廠 (2010-08-17) (圖)
國際茶展撐內企走出去 (2010-08-15) (圖)
寧波收穫豐 簽約6.2億 (2010-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