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麗淇與Prudence合作灌錄《願望》慈善CD,已可推出義賣。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麗淇昨日以「願望成真基金2010年度大使」身份出席《願望》CD發佈會,早前周麗淇與曾患血癌的願望童Prudence合作灌錄《願望》慈善CD,義賣所籌得的善款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兩人並即場獻唱,以歌聲支持活動。

 今個月三十日是周麗淇生日,昨日全港哀悼在菲律賓遭槍殺的港人,周麗淇亦穿上素服出席活動,她表示近日看到慘劇,心情好唔開心,故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希望能多些時間陪家人,一家人平安、生活愉快外,更希望仍未度過危險期的Jason能與媽媽梁太重聚。周麗淇生日前一天會與fans舉行生日會,她表示因為很多fans從海外回來出席,所以生日會只會當作一次聚會,不會大搞,並希望歌迷將買禮物的錢捐去做善事。

 周麗淇日前帶病錄歌,加上又看到電視新聞直播港人在菲律賓遇害慘劇,曾一度忍不住喊了出來,故昨日錄新歌《最後的倒數》前,監製便叮囑她不要看報章,免得她又再次喊。對於菲警拙劣的處理手法遭狠批,周麗淇無奈地說:「已經發生驉A無得回頭,我無乜意見,只想Jason快D返來,希望大家在精神上支持及內心祝福他。」

相關新聞
無線亞視舉行哀悼會 (2010-08-27) (圖)
成龍「沒憎恨」言論曾志偉指詞不達意 (2010-08-27) (圖)
千嬅開個唱 心情受影響 (2010-08-27) (圖)
關楚耀體驗消防員之苦 (2010-08-27) (圖)
周麗淇與fans低調過生日 (2010-08-27) (圖)
夏文汐感嘆人生無常 (2010-08-27) (圖)
周柏豪信成龍出於好意 (2010-08-27) (圖)
回避「高危地方」菲律賓 陳法拉身備楜椒噴霧 (2010-08-26) (圖)
新劇角色僅十歲智商 佘詩曼到特殊學校取經 (2010-08-26) (圖)
泳兒希望增高 欲向籃球員求秘方 (2010-08-26) (圖)
菲警救人質笨拙 陳庭欣氣得失眠 (2010-08-26) (圖)
陳見飛遊菲止步 貝安琪取消行程 (2010-08-26) (圖)
《得閒炒飯》首映取消祝酒 演員黑色服裝悼念死者 (2010-08-26) (圖)
歌手聞「遊菲慘劇」哀傷 憤怒 千嬅望幫助遇害者家人 (2010-08-25) (圖)
遊菲無辜遇害 有感人間怨氣深 陳奕迅要多發放正能量 (2010-08-25) (圖)
救人質缺乏技巧鄺美雲憤憤不平 (2010-08-25) (圖)
港人在菲遇害 官恩娜情緒難平伏 (2010-08-25) (圖)
高海寧認為結果離譜 陳倩揚望勿加深怨恨 (2010-08-25) (圖)
直播遊菲港人遭挾持 無線收視達31點 (2010-08-25)
黎明呼籲齊為救災出力 (2010-08-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