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UNA SEA12月來港會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LUNA SEA一眾成員會見傳媒。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日本班霸LUNA SEA出席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的記者會,宣布解散十年後正式重組,同時公佈香港站將於12月11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適逢今年LUNA SEA成立20周年,有歌迷送上壽包作賀禮。

 昨日樂隊主音河村隆一(RYUICHI)率領隊友SUGIZO、INORAN、J及真矢出席在港舉行的Reboot重組記者會,昨日的記招更於網上直播。會上LUNA SEA公佈巡迴演唱會的詳情,第一站將於11月27日在德國開鑼,接著往美國洛杉磯,而香港站則定於12月11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12月23至24日返回東京巨蛋體育館演出。

 十年前宣佈解散的LUNA SEA,這次重組演出,五子均表現興奮,期望帶給樂迷驚喜,畢竟十年經歷很多,也希望和新世代的人交流和認識。河村隆一表示,記者會叫Reboot是代表起動的意思,所以揀選來港演出。問到重組的心情,河村表示非常期待,希望演出比想像中更加好;成員INORAN指十年前他們曾聚首演出,今年再次聚首一堂亦感緊張。J形容有段日子沒有相聚,故這次感到好緊張又期待,又覺得這十年各人都有很大的進步,是難得和自豪的,所以很期待做出一個奇蹟和美好的回憶;真矢則認為有家的感覺很安心,期望做到一個最完美,不受質疑的演出;SUGIZO自言會盡力而為做好,期待有新的挑戰。他們坦言香港站演出內容暫未有構思,故未有打算跟香港音樂人合作演出。

對演出有信心

 至於會否灌錄作品全面配合巡迴演出?河村表示會盡力而為,巡迴期間做到便最好,其實三年前在東京的演出也有寫新歌。問到10年後再度重組有何新火花?河村滿臉自信地說︰「我對自己的演出有自信,今次重新開始,目標向世界出發,希望將音樂帶到最遠,同時,我認為LUNA SEA說不上是離開或解散,因為他們會隨時組合起來一起演出,因此有些人會形容我們是神話,聽到也感到開心。」

 提到五子合作20年的秘訣?他們笑謂,因為期間中斷了十年,所以不成問題,最重要有距離感,且有自信目前所做的音樂是最佳狀況。他們又承認,曾經因意見不合而發生爭拗,可是大前提是做好音樂,所以任何問題都能解決過來。

相關新聞
何時嫁霍啟剛 郭晶晶靜待佳期 (圖)
「亞姐」拒菲代表呂晶晶認為偏激 (圖)
祖兒願一世做「歌星仔」謝安琪不妄作評論 (圖)
廖碧兒小心翼翼收藏自拍性感照 (圖)
「公主」谷收視乏新意陳豪阿佘要穿泳裝示眾 (圖)
疼惜兒子如親生溫碧霞生活更美滿 (圖)
音樂劇《情場如戰場》高志森焦媛玩轉70年代 (圖)
四萬搖滾樂迷 集體狂歡 (圖)
跟趙又廷合作動作片 Baby聞被吊八層高怕怕 (圖)
Hebe做新人 好姊妹視頻打氣 (圖)
呂慧儀 陳靜鬥性感 (圖)
莊思敏「升胸」工作量增 (圖)
第十一屆《香江明月夜》 蔡國慶演唱全國聽眾都愛聽 (圖)
名嘴李霞「嫁入」華誼 王中磊送鑽石話筒 (圖)
馬友友 譚盾 將現身亞洲音樂節
LUNA SEA12月來港會歌迷 (圖)
出獄後登封面 蓮莎認錯想悔改 (圖)
艾美獎收視略勝去年 輸給後輩 艾力寶雲心服 (圖)
MISIA11月再度來港獻唱 (圖)
趙寅成軍隊生活愉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