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個唱練氣減肥 衛蘭腰圍目標24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衛蘭(見圖)昨日到卡拉OK宣傳演唱會,分享十月舉行演唱會的準備過程,並跟歌迷合唱。現時衛蘭積極游水、跑步練氣,早睡早起,務求以最佳狀態應付演出。

 修身後的衛蘭未有上磅,暫時未知體重數字,只希望再減肚腩,目標是減到24吋腰圍,問她試過24吋小蠻腰嗎?她說:「試過25吋,現時仍在努力中,至於歌衫不乏性感,為求令大家有驚喜,不想透露太多,暫時只可以露膊頭。(哪個部位最有信心露出來?)有信心並非放在露什麼地方,就算穿貼身衫露出身體形狀也可以。」

電影處女作觸礁沒失望

 最近有指衛蘭和師妹文詠珊合演的電影《為你鍾情》票房僅收得30多萬,並不理想,對此,衛蘭表示沒有想過票房問題,純粹是喜歡電影的內容,當中訊息很有意義,公司也沒理太多票房和唱片銷量有否蝕錢,不會擔心這些問題,只想用心去做好一件事,得到大家認同。衛蘭對這部處女作觸礁沒有失望,最難得是吸取工作上經驗,獲益不淺。談到Rosemary在美國藏毒被捕,衛蘭的妹妹衛詩也曾有同樣經歷,對此,衛蘭表示不知情況,不便談論別人的事,總之希望她沒事,會為她祈禱。

相關新聞
千嬅找大姑奶做伴娘擋駕 (圖)
演拉丁舞「耀保良」 徐美琪舞衣斷帶走光 (圖)
演技受周潤發讚賞 陳豪獲鼓勵 阿佘喜受教 (圖)
為個唱練氣減肥 衛蘭腰圍目標24吋 (圖)
事業為重 感情隨緣 廖碧兒自稱不識管人 (圖)
理念不同拆夥 「棒棒堂」友情尚存 (圖)
突然陰聲細氣 祖兒學做斯文人 (圖)
張鈞甯 溫昇豪齊為新片作新嘗試 (圖)
香港演藝人協會 擬在廣西建影視基地 (圖)
紀念張國榮54歲冥壽 歌迷聚集香江筵開26席 (圖)
楊丞琳簽唱會忘歌詞 若再犯願脫衣自我懲罰 (圖)
捐書助學獻愛心 方中信現身世博 (圖)
哥普拉之女 爆冷奪「金獅」 (圖)
徐克落敗未感失望
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獲獎名單︰
張元稱中國3D技術達世界水準 (圖)
《Mother and Child》榮獲美國影展大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