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喜愛小孩子 做爸爸還得四年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與李嘉欣以前拍劇集已合作過,昨天再次拍檔便好投契。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與李嘉欣昨日同場出席活動,城城獲知嘉欣有喜,即時恭賀對方,原來他倆一早已合作過,當年嘉欣當選港姐冠軍後,第一次拍劇就是與他在《都市方程式》中合作,看到嘉欣現有美滿的家庭又將生BB,也為她送上無限祝福。

 記者趁機笑問城城何時生個小LynLyn或小城城?城城暗笑,想了一會說:「我一直都好鍾意小朋友,幾時結婚生小朋友,我人生自有計劃,但不是現在,未有真實時間表。」這也要與對象有共識?他認同要跟對象有共識,所以不能單是他個人貿貿然去計劃組織家庭,要有責任,不敢亂講。

 城城又自言將來一定是個好爸爸,但何時才成家立室他實在回答不到大家,也明白傳媒都好關心他的感情生活,可是他向來低調,他只可以答大家,希望給他多放五年時間在工作之上。記者替Lyn(熊黛林)不值,尚要多等五年?城城笑說:「我知大家好關心,我回去再想一想,最多四年半啦!」記者又笑指生仔的是Lyn不是他?城城帶笑說:「如果我做爸爸我都要照顧小孩子,現花不到這麼多精神,又要好有責任。」提到學友也照顧得到兩個女兒,城城妙答:「學友可以,但我是郭富城嘛!」

相關新聞
李嘉欣報喜明年做兔媽媽 (圖)
郭富城喜愛小孩子 做爸爸還得四年半 (圖)
法拉小蠻腰保持廿四吋 (圖)
足夠餵乳便安心千嬅甘於「平平無奇」 (圖)
苗僑偉預告與《蝸居》雷同 (圖)
陳豪 廖碧兒「恨」拍婚紗廣告 (圖)
或向范冰冰取經 周迅當老闆全新起點 (圖)
北京首映遇狂迷強抱華仔處變不驚 (圖)
阿Sa讚陳偉霆眼神「煞食」 (圖)
莫文蔚倫敦小店尋寶 (圖)
星姐選舉落幕晏維成冠軍 (圖)
林峰收六位數鑽石襟針 (圖)
周詩雅簽唱會捐全數收益 (圖)
積維亞巴頓正式公佈做老竇 (圖)
多倫多影展閉幕哥連卓夫新片獲最高獎
吳彥祖 張柏芝獲頒「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圖)
「慾女」出席紀念活動悼念英國設計「鬼才」麥昆 (圖)
濱崎步半裸寫真
鄭雨盛 秀愛日本拍床戲
山口達也喜得次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