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相士指不宜駕駛 傅穎拍戲擬考車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2]
放大圖片

 ■傅穎為拍電影,正準備考車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傅穎昨日出席新城的汽車耐力賽活動,她笑謂早知勝出比賽能得到一部價值25萬元的跑車也會去參加,但又謂覺得事業和愛情比玩遊戲更需要耐力。本身沒有車牌的傅穎透露,稍後在新片中會有開車戲,為此正考慮考車牌。她笑謂一直沒有學車是因為相士指她不宜駕駛,否則易生意外,她說:「撞死自己唔緊要,撞到別人便不好了,如果真的去學車,我會事先通知親朋好友會在哪區出沒。」早前失聲的她,經過針灸後已有好轉,說話方面已沒問題,但仍要休息,待情況改善便會為新碟錄音。陳柏宇昨日和師妹方珈悠出席活動,他亦因為獎品吸引而想參加,他說:「企幾耐都無所謂,因為不用畀錢就有部車。(可參加過耐力賽?)打牌算唔算?」愛開快車的他,又呻窮無錢買車,表示一直都是借用舅父的車,因為香港養車很貴,有時坐的士更便宜。

相關新聞
鄭雨盛找真命女友要後生 (2010-10-02) (圖)
「亞運」會歌誕生 孫楠姚貝娜合唱《重逢》 (2010-10-02) (圖)
告台灣《蘋果》損名譽勝訴 小S夫妻獲賠400萬台幣兼道歉 (2010-10-02)
《辛亥革命》 成龍李冰冰譜「戰地戀情」 (2010-10-02) (圖)
相士指不宜駕駛 傅穎拍戲擬考車牌 (2010-10-02) (圖)
余文樂戥楊紫瓊男友眼火爆 (2010-10-01) (圖)
香港歌手 羊城唱好亞運 (2010-10-01) (圖)
不會再愛有婦之夫 顏子菲專心與工作拍拖 (2010-10-01) (圖)
周華健「花的拼圖」 在呼和浩特綻放 (2010-10-01)
羨慕張芸京周筆暢 張敬軒想做「教主」 (2010-10-01) (圖)
「翻版范冰冰」劉丹鞠躬成功突圍 (2010-09-30) (圖)
楊紫瓊已名花有主 鄭雨盛求愛 約定來世 (2010-09-30) (圖)
劉德華助商場吸「黃金客」 (2010-09-30) (圖)
蔡琴等待追求者 (2010-09-30) (圖)
圓明園罹劫150周年 譚晶韓庚獻歌紀念 (2010-09-30) (圖)
李連杰: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2010-09-29) (圖)
《劍雨》北京首映 吳宇森被女兒催淚 (2010-09-29) (圖)
緋聞公開被玩 鄧紫棋面紅耳赤 (2010-09-29) (圖)
星皓3D電影「省」招牌 《大鬧天宮》甄子丹擔正 (2010-09-29)
郭濤法則:演員就該搶戲! (2010-09-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