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酒糖餅乾業 宴賀61周年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日前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聯歡宴會,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1周年。宴會賓主500多人歡聚一堂,筵開40多席,場面盛大。

王如登沈沖等出席

 當晚蒞臨嘉賓有:中聯辦主任助理王如登,立法會議員黃定光、方剛,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處長張強,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部長高級助理陳偉峰、處長潘汝波,香港海關貿易管制處處長張細恩,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副會長張成雄、袁武、林銘森,廣東社團總會首席會長余國春、主席王國強,五豐行有限公司總經理郭晉清,廣南集團唐小棟、鍾港儀,九龍總商會理事長劉志偉、監事長黃熾雄,香港食品委員會主席黃家和,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李宗德,南北行公所副主席歐陽模、張瑞境等。

李歡主席晚宴致辭

 籌委會主席李歡代表同業歡迎嘉賓友好蒞臨國慶聯歡宴會,他致辭時表示,在過去的一年,我國成功應對了國際金融危機,率先走出經濟低谷。香港與祖國之間血脈相通,休戚與共,回歸以來,中央政府不斷地推出各種政策,協助香港克服困難,保持繁榮穩定。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特區的重視和關愛,業界同仁要繼續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表示,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要繼續保持愛國愛港的傳統,提高自身經營素質,同心同德奮發進取,為香港繁榮安定、祖國富強作出新貢獻。

相關新聞
半年增6.4萬窮人 3個長者1個貧 (圖)
「80後」板間房戶 盼申公屋寧減薪 (圖)
工聯會遊行 促交通費支援擴至18區 (圖)
國慶遊珠三角 港旅客增2成 (圖)
假期不忘投資 鍾意北上睇樓 (圖)
遊深嘆變化大 創意市集港少見
市中心商圈吸引力大增 (圖)
街坊組團同遊 互助防騙 (圖)
短線外遊旺 世博熱降溫
黃金周深口岸100萬人出境
兩解款員口角 商場搶槍走火 (圖)
棄6月女嬰時代廣場 父母涉虐兒被捕 (圖)
警設伏擒搶手袋積犯
倫常血案 夫扑爆妻頭 (圖)
任途人攀鐵騎拍照 警稱助警民關係 (圖)
復康院舍失常漢伏屍毗鄰魚塘
傳最低工資「加一元」放風者是何意? (圖)
懶理社民連威脅 白鴿黨拒絕3要求
首辦立會展覽 拉近與市民距離
指點江山:《蘋果日報》從反共墮落到賣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