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前晚於澳門舉行演唱會,除了跟男舞蹈員有火辣動作,當演繹《人生可有知己》一曲時,感觸得哭成淚人,又為自己經常被指「黑面」解畫,稱只是感性而已。

 關淑怡一身黑衣打扮登上舞台,可能不習慣澳門場地,最初時歌聲較薄弱,唱到第五首歌時已經回勇,贏得不少掌聲,外表冷酷的關淑怡在演唱《人生可有知己》時,感觸落淚,淚水把眼線都溶化了,她感觸說:「有人成日話我寸、黑面,其實我好易喊。」

 全晚關淑怡表現投入,當中又和男舞蹈員跳「辣身舞」,她被對方從後緊緊攬抱,又被對方的手在胸前掃過,相當誘人;她還演繹其他歌手包括王菲、梅艷芳、草蜢等人歌曲,尾聲時獻唱米高積遜的《You are not alone》。

 對於被指「黑面」,她表示自己是一個感性的人,在情緒低落時會對不熟稔的記者不理睬,事實上自己的性格在相處過後可視之為交心友。(為何在台上感觸落淚?)她說:「這首歌的歌詞很好,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歌詞便已喊出來了,令人很感動。」

相關新聞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華健譚晶獻聲「難說再見」 (2010-10-09) (圖)
有屋才可成家 關楚耀35歲結婚 (2010-10-09) (圖)
兒子已可幫忙賺錢 曹永廉買禮物獎勵 (2010-10-09) (圖)
謝安琪獲傑青 望振奮演藝界士氣 (2010-10-04) (圖)
李克勤恭喜謝安琪 張繼聰為太太獲獎興奮 (2010-10-04) (圖)
佳麗若搞是搞非 羅霖必扣分 (2010-10-04) (圖)
田馥甄個人發展走勢不俗 (2010-10-04) (圖)
家鄉開騷與萬人合唱 張靚穎雨中展百變魅力 (2010-10-03)
何潤東新片演邋遢農奴 (2010-10-03) (圖)
當一天列車長 飛輪海陪Fans遊花蓮 (2010-10-03) (圖)
溫哥華電影節開幕 賈樟柯任龍虎獎評委 (2010-10-03)
《劍雨》北京造勢 吳宇森變臉 望成鄭雨盛 (2010-09-27) (圖)
蔡琴「海上良宵」紅館十一月演兩場 (2010-09-27) (圖)
王菲「重生」巡唱 舞台千幅電子屏幕壯觀 (2010-09-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