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45歲生日與媽咪熊黛林共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留時間給兩個心愛女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將聯同周潤發、甄子丹合作拍攝3D巨製《大鬧天宮》,城城被指以800萬片酬扮演牛魔王一角,身價遠不及收4000萬的發哥和2600萬的子丹,城城直指報道不準確,也不會因酬勞最低感到不舒服。當提到緋聞女友熊黛林時則不欲多談,但暗示其本月26日的45歲生日,將與兩位心愛女人—媽咪和熊黛林一起過。

 城城以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身份出席昨日的高爾夫球慈善活動,期間他展示迷你版「教育百寶盒」,象徵會送予有需要的學童,並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接受150萬善款。

推新碟紀念入行20年

 城城透露將於本月28、29日到海口市參加高爾夫球國際明星邀請賽,他不擅高球技術,但也要落場,會作賽前練習,屆時硬著頭皮支持,城城謂:「怕沒時間練習,適逢今年是我入行20周年紀念,現正籌備推出紀念大碟,預計聖誕前推出,如果能夠親自作一首歌會更有意義,其實年初時已完成兩首慢歌,但考慮到自己是動感歌手,所以希望作一首代表自己的快歌,今周便到期要交歌了。由於沒有時間,今年不考慮開20周年演唱會。」

不與發哥子丹比片酬

 城城參演的電影《大鬧天宮》會在十一月頭開拍,他很期待首次與發哥和甄子丹合作。說到他片酬收800萬,比兩位巨星低,城城笑笑說:「報道唔準確。(唔止這個數?)這個不說,每個演員的片酬都有其價值,唔會因為發哥咁高片酬,自己便覺得不舒服,因為身價和努力及付出的時間是相輔相成的,最重要是自己喜歡這角色有新挑戰,也很期待3D效果,同時不會執著戲份多少。(是否要求做靚版牛魔王?)我無要求,全是導演意思,就算醜樣都沒所謂,最著重是故事內容。(同甄子丹有否對打場面?)要賣關子,總之劇情話我煽動孫悟空大鬧天宮,有好多情節同子丹攻打宮廷。」

煽動孫悟空大鬧天宮

 早前已為造型倒模的城城,被問到角色有否鼻環?他笑說:「無咁in,但會有牛角。」當提到熊黛林在10月10日生日,問城城有何表示?他立刻避談:「唔使講,唔發表。(之前影到你們一起提早慶祝,一切已在心中?)不會發表。」那麼10月26日生日的他又會如何慶祝?城城表示:「今個月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不知有否假期。(不能過二人世界嗎?)工作最緊要,身邊朋友叫我留時間給他們為我慶祝。(同最愛慶祝?)我媽咪,我都希望佢陪我慶生。」是否兩女(其母和熊黛林)一男?此時,城城蠱惑地笑著點頭。

相關新聞
城城45歲生日與媽咪熊黛林共度 (圖)
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 四部港產片參展 (圖)
莫文蔚喜為「黃金剩女」 (圖)
佳麗泳裝 身材有睇頭 「寸嘴芭比」疤痕引人探索 (圖)
有共同語言互訴秘密 楊丞琳江若琳成知心姐妹 (圖)
米雪與廖安麗扮演姊妹 (圖)
千嬅丁子高合唱預演婚禮 (圖)
許志安反唇相稽 陳奕迅「陀衰」球隊 (圖)
謝霆鋒900萬演《劍俠情緣》? 內地電視劇走向「明星制」 (圖)
愛情又傳觸礁 張曼玉廣告求突破 (圖)
喬軍個唱慶「世博」閉幕 「造星」大師金鐵霖助陣
網上造勢 姜文 發哥 葛優擁抱示好 (圖)
摩根費曼 獲頒終身成就獎 (圖)
穿越時空:仲里依紗代母尋初戀情人 (圖)
印花 (圖)
Paris 低胸搶鏡 (圖)
宋慧喬忙拍新片 姜東元獨自為《山茶花》造勢
東山紀之怪癖多 木村佳乃忍無可忍提分手
女高音蘇莎蘭辭世 享年83歲 (圖)
TAIO CRUZ本周四訪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