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捌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小崇拜 藏品日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與鄧小平有關的收藏品

憑一枚3元的毛主席像章,何培元便開始了收藏紅色藏品之路,在20多年間,已花了接近兩百萬元人民幣,不少收藏品如今已升值10倍,價值不菲。何培元鍾情紅色收藏,「當年,得到這第一枚毛主席像章時,沒想到如今自己會擁有上萬件與毛主席相關的藏品。」

在他的童年和少年時期,自己周圍似乎全是紅色︰紅旗、紅太陽、紅像章、紅袖標、紅領巾等,還有與紅色相關的革命理想、革命意志、革命豪情等。在這種氛圍中,他從小就十分敬仰毛主席,聽毛主席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做個好學生。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對毛主席的感情與日俱增,對紅色收藏的興趣和愛好亦日漸濃厚。

相關新聞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2010-10-17) (圖)
美麗人生:輕盈粉底美妝之選 (2010-10-17) (圖)
Guerlain 透薄塑型粉底液 隱形亮肌妝藝 (2010-10-17) (圖)
Max Factor 輕盈素肌粉底液 透薄自然妝容 (2010-10-17) (圖)
潮人特區:Girard-Perregaux 1966系列萬年曆腕錶 傳承卓絕工藝 (2010-10-17) (圖)
尖端研發結晶 (2010-10-17) (圖)
技術傲視同儕 (2010-10-17) (圖)
BLACKSTREAM TRIPLE COMPLICATION GMT3兩地時間腕錶 詮釋陽剛魅力 (2010-10-17) (圖)
名車匯聚:Mercedes-Benz SLS AMG 比翼雙飛 (2010-10-17) (圖)
Mercedes-Benz SLS AMG 規格表 (2010-10-17) (圖)
豪華易手車市場需求與日俱增 「星譽」正式進軍香港 (2010-10-17) (圖)
新品速遞:全新ASUS-Lamborghini VX6筆記型電腦 觸動追求速度本能 (2010-10-17) (圖)
高效能雙核心設計 (2010-10-17) (圖)
率先發表最新 ASUS-Lamborghini VX7 (2010-10-17) (圖)
Apple iPod 享樂無窮 (2010-10-17) (圖)
封面故事:饒宗頤 香江國寶 學藝雙馨 (2010-10-17) (圖)
南饒北季 學界佳話 (2010-10-17) (圖)
勤練氣功 (2010-10-17) (圖)
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 (2010-10-17) (圖)
著書立說 學問淵博 (2010-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捌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