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贈60萬名貴跑車 郭富城駕駛術更「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獲贈名貴跑車,頓時技癢,真想演一演「辣辣」的駕駛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獲贈一輛價值60萬元港幣的雷諾跑車作為其生日禮物,昨日進行車匙移交儀式,大會又特製了一個該跑車造型的蛋糕送給城城,預祝他生日快樂,城城收過車匙後笑逐顏開。

 城城所收到的是一輛芥辣黃色的跑車,他笑言寓意是他駕駛汽車「愈來愈辣」。問到香車是否坐美人?第一個乘客又會是誰?城城帶笑指將是車行的一位工作人員,他是男生,會陪著他將車駕回家,但又會否將新車轉贈女友?城城謂:「我會放在停車場,稍後拍完戲回港想去試試駕馭它,其實之前在上海曾試車,可惜遇上大雷雨,未能將這輛好車發揮其最大性能。」

高球賽較量曉格蘭特

 本月26日是城城45歲生日,城城表示本以為也要工作中度過,但早兩日收到公司通知,當天他可放假,所以應會留在港跟大班朋友吃飯開派對慶祝,日內他將出席於海口舉行的國際明星高球慈善賽,他所知將會與曉格蘭特一隊作賽,所以近日積極練習,請教練加緊訓練,人也曬黑了不少。

相關新聞
李嘉欣洩露懷男嬰 許晉亨準備陪入產房 (圖)
「俏佳人」首映麥玲玲贈言 楊千嬅可「兩年抱三」 (圖)
驚訝黑客入侵微博 楊采妮呼籲大家自律 (圖)
「版稅問題」未解決 王菀之去年收入減半 (圖)
獲贈60萬名貴跑車 郭富城駕駛術更「辣」 (圖)
《義海豪情》首集32點 收視不及《公主嫁到》 (圖)
陳庭欣低胸裝試后冠 風騷先領 (圖)
「亞姐」水上競技「寸嘴芭比」又缺席 (圖)
直擊娛樂圈「隱婚」現象《隱婚男女》北京開機 (圖)
林莉「恨」做熊本人 (圖)
內地歌手鄭鈞愛妻美國待產 (圖)
艾頓莊嘲選秀節目「腦殘」 (圖)
少女時代懷舊Look曝光 (圖)
祖利安 菲達萍杜現身倫敦電影節 (圖)
佈局更添懸疑曲折 賈神探再現破奇案 (圖)
騙徒借李英愛之名呃錢80億
烏茲別克斯坦佳麗Abina 登上環球國際旅遊皇后寶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