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敵病魔糾纏 美喜劇演員Tom Bosley辭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om Bosley。美聯社

 繼Simon MacCorkindale於本月14日逝世後,美國著名男演員Tom Bosley亦於美國時間10月19日逝世,消息得其經紀人Sheryl Abrams證實,訃聞令人惋惜。據悉,Tom Bosley患有肺癌,幾經病魔折磨,終因心臟功能衰竭去世。

曾奪戲劇最高榮譽獎

 Tom Bosley在1972年於芝加哥出生,曾於美國海軍服役,後回家鄉 DePaul大學就讀,因對表演有濃厚的興趣,後至芝加哥電台演出廣播劇,開展其演藝生涯。他一生演出了不少戲劇電影,如《Love With the Proper Stranger》、《Divorce American Style》、《The Secret War of Henry Frigg》《Yours, Mine and Ours》等,全都膾炙人口。其中以電視劇《Happy Days》使他一炮而紅,該劇更自1974年起,連播11季,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他亦在1959年憑《Fiorello》中市長一角,勇奪獲得美國戲劇最高獎項—托尼獎(Tony Award)。而他在《Happy Days》內的拍檔Henry Winkler與Scott Baio對其逝世亦深表痛惜。

日女星高齡逝世

 另一邊廂,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演員長岡輝子於18日在東京的家裡因衰老自然死亡,享年102歲。她曾出演《彼岸花》、《東京物語》等電影,但以電視劇《阿信》守護女主角的女商人角色最為家喻戶曉。■文︰Wyman

相關新聞
布斯韋利士 酷愛拍戲 至死方休 (2010-10-21) (圖)
不敵病魔糾纏 美喜劇演員Tom Bosley辭世 (2010-10-21) (圖)
片字不提毆打案 小Justin溫哥華開騷 (2010-10-21) (圖)
傳Justin Timberlake 換大屋 準備求婚 (2010-10-21) (圖)
金亨俊稱SS501明年開騷兼出碟 (2010-10-21)
安室奈美惠傷癒復唱 (2010-10-21)
嚴正花被爆曾做甲狀腺癌手術 (2010-10-21)
戴妃晚裝拍賣 逾百萬售出 (2010-10-21)
艾頓莊嘲選秀節目「腦殘」 (2010-10-20) (圖)
少女時代懷舊Look曝光 (2010-10-20) (圖)
祖利安 菲達萍杜現身倫敦電影節 (2010-10-20) (圖)
佈局更添懸疑曲折 賈神探再現破奇案 (2010-10-20) (圖)
騙徒借李英愛之名呃錢80億 (2010-10-20)
烏茲別克斯坦佳麗Abina 登上環球國際旅遊皇后寶座 (2010-10-20) (圖)
Rain被控欠賭債逾百萬 (2010-10-19) (圖)
有意與內地電影公司合作 威禾夫米拿 編劇展才華 (2010-10-19) (圖)
傳哥連法路與女友分手 畢彼特二度片場訪愛妻 (2010-10-19) (圖)
Justin Bieber不甘受辱 涉嫌打人 (2010-10-19) (圖)
Anne Hathaway揶揄前男友 Tyra Banks被索償2300萬 (2010-10-19) (圖)
春季時裝展 眾星雲集 盛裝撐場 (2010-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