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冒颱風維港睇風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以「空中看地球」環保大使身份,與法國攝影大師恩亞祖貝特杭、王敏德及患有腦瘤的願望成真基金「願望童」鄒文耀昨日一同乘坐直升機從高角度遊覽香港景色,雖然在三號風球下進行活動,城城表示能有機會讓患病年青人完成攝影心願,也感到好感動。

 城城指鄒文耀向來愛攝影,願望成真基金送了一部相機給他,城城就負責陪他乘坐直升機在香港上空拍照,當鄒見到自己的家所在地方表現興奮,城城也好感動,不過前晚凌晨他錄完音知道將掛三號風球,擔心壞天氣會令鄒的願望落空,但昨日天公仍作美,於活動尾聲才灑下幾滴雨絲,即使沒太陽拍不到鄒最想拍的日落照,也算是一次有意思的飛行,城城從天空看到香港城市與郊區的分別,也希望大家注重環保和綠化環境。

熊黛林回港共度生日

 城城於本月26號生日,他一早表示過會跟大班朋友慶祝,其緋聞女友熊黛林剛從巴黎回港並表示買了禮物回來送給他,城城即閂後門說:「不講這些,到時再講,生日見到,我話你知。」熊黛林表示在巴黎無啖好食,好想打邊爐?城城則指今年生日不會打邊爐,有朋友表示訂了地方更會拿出陳年靚鮑魚為他賀壽,故應該會吃中菜。

 熊黛林前晚回港時暗示會約城城,是否已提早一起慶祝了生日?城城答謂:「不懂回答呀,私人事我無可奉告!」熊黛林又表示會待他生日後才再出埠,城城笑指他身邊好多朋友都好有心陪他過生日,記者指熊黛林都好有心?他笑說:「我好多朋友都好有心!」

請勿小事化大搞是非

 談及王力宏說自己好慳儉,覺得狂買名車的人似是暴發戶心態,因此令人聯想到所指的是城城和周杰倫,城城聞言表示不想將事件小題大做,畢竟每個人都有言論和思想自由,首先他不是個暴發戶,多車不代表就是這樣,他也希望外間人不要惡意針對王力宏的說話加以化大成為是非,這只是他的觀點。城城表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有人喜歡買車,也有人會買畫、鑽石或靚衫,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有問題。問以後會否多行善捐錢?城城坦言不會為今次事件特別去做,因他一向都有做善事,並身體力行去做,何況這事不應混為一談。

王敏德上飛機便技癢

 王敏德昨日也只做攝影師拍照,沒駕駛直升機,他笑言一上機就技癢,好想一拳打暈機師自己代為駕駛。雖然三號風球下飛行,王敏德表示飛到近山地方是有少許氣流,但在維港又很平靜,要是很大風勢,他也會知道要降落不好再飛,不過昨日他沒有告訴太太要坐直升機,否則他相信太太會嘮叨他。

相關新聞
城城冒颱風維港睇風景 (圖)
鋼琴七級程度李美鳳首次公開獻藝 (圖)
電影《李小龍》主景仿真程度九成相似 (圖)
懷念一頭長髮 陳茵媺一償心願 (圖)
無線新飲食節目蘇玉華主持《和味蘇》 (圖)
曹格香港演唱會 選唱四天王快歌 (圖)
贊助護膚化妝品 楊愛瑾省了一大筆 (圖)
12「亞姐」佳麗 比才藝 (圖)
舞台劇公演遇颱風 李心潔日來勤祈禱 (圖)
伍詠薇新店開幕 老友缺席皆「罰」 (圖)
推銷護膚品牌陳沛嘉展露玉背 (圖)
國語碟受網友歡迎謝安琪如打強心針 (圖)
鍾一憲生日悲喜交集 (圖)
王梓軒新歌《再生》 模型直升機高空拍攝MV (圖)
忙賺錢做「空中飛人」 哥哥結婚林志玲再無壓力 (圖)
歌手Katy嫁諧星羅素「無面」見人 (圖)
賈樟柯《海上傳奇》獲夏威夷電影節金蘭花獎 (圖)
具惠善騷吳尊合照
米林宏昌手繪原稿支持G.E.M. (圖)
Beyonce已懷孕?母親代否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