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感動 淚盈於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今年是郭富城踏入樂壇廿周年,日前他旋風式訪台8小時,出席其發跡福地台灣之國際歌迷會為他舉行的20周年紀念歌迷會派對。

——全場歌迷同心起誓 一生相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今年是郭富城踏入樂壇廿周年,日前他特地放下工作,旋風式訪台8小時,出席其發跡福地台灣之國際歌迷會為他舉行的20周年紀念歌迷會派對,兼為城城慶生。差不多有十個年頭沒有在台灣舉辦大型歌友會的城城吸引了二千多人報名,但礙於場地所限,只能接待近400名台灣歌迷,而城城亦承諾在未來的日子,多抽時間來台灣和歌迷辦活動,立時引起全場歡呼聲四起!

 今年是慶生日加上周年紀念活動,歌迷們都特別開心,紛紛擁著郭富城拍照,以求一親偶像成為最大心願。而整個活動最令城城感動是400名歌迷穿著今次特地為20周年而設計之紀念Tee,集體演繹《對你愛不完》及大唱生日歌獻給城城,雖然動作不一,但亦令城城笑不攏嘴!

承諾比名貴禮物珍貴

 而感動位更陸續有來,就是致送禮物時間,由會長引領全場歌迷向城城起誓,背誦了一段一生支持城城的誓文,會像家人般向城城一生相守,令城城差點掉下男兒淚,城城表示:「台灣真的是我的福地,也是我的成名地,雖然不能常來,但歌迷對自己的堅忠支持真是20年不變,而且還送上一份如此摯誠的承諾作禮物,真的比甚麼名貴禮物更叫我感動和滿足!」城城事後表示,這份同心起誓的禮物,絕對是他收過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之一!

歌迷拖男帶女現身

 之後到了切生日蛋糕的儀式時,城城表示希望在另一個未來20年,即使自己年紀漸大了,亦可以和歌迷的感情不變,能再有如此真摯的聚會,因他和歌迷的感情真的有如家人,現場歌迷連聲叫好。而是日現場有些女歌迷挺著大肚子也來出席派對,有些更帶新婚夫婿向城城介紹,有些甚至帶同初生的小孩一起出席歌迷聚會,令整個20周年派對頓感溫情洋溢。

相關新聞
明年十月出嫁婚宴百席 李玟婚後找代母生仔 (圖)
不理阿Sa是否仍是「鄭太」 (圖)
嫁得丁子高 開心又旺妻 楊千嬅「人氣」封后 (圖)
Talk騷廿年 道盡娛圈辛酸 黃子華自嘲「票房毒藥」 (圖)
敖嘉年被冼灝英打 樂易玲:酒精害人! (圖)
黎耀祥夫妻檔掃貨 一分鐘搬走八千物品 (圖)
「長鳳新」60周年 展映35套經典名作 (圖)
《3D肉蒲團》急不及待推銷情慾 (圖)
城城感動 淚盈於睫 (圖)
吳思遠呼籲中港 齊振興武打片 (圖)
EO2 狄易達玩三項鐵人招風雨 (圖)
立威廉不懼野蠻女友 (圖)
曹格拍MV 憶爺爺痛哭無法停 (圖)
傅穎不信一見鍾情 (圖)
茱莉安摩亞捧終身成就獎 (圖)
嵐搶走中居正廣紅白司儀位
後藤真希認甩拖
陪靚佬湯布拉格拍戲 姬蒂攜女偷閒遊覽 (圖)
占士法蘭高宣傳新戲全球跑 (圖)
金賢重參加亞運開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