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會主動購買情侶裝 入行20年城城試做創作歌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昨日為服裝品牌Columbia推出的最新禦寒衣物宣傳,他即場獻舞,並為負責行騷的諸葛梓岐、宋紀妍及張雨薇配襯衣飾。城城即將赴北京拍攝新片《大鬧天宮》,大會特別送上男女禦寒套裝,城城也借花敬佛將女裝衫轉贈經理人小美。

 城城被問為何不送予緋聞女友熊黛林(Lynn)?他表示小美經常與他並肩作戰,即將又會同赴北京,她更常操勞為他傾合約,為免她捱病,新衫送給小美是理所當然。又會否親手再挑選一件送給Lynn?城城大方說:「無問題﹗」城城指他是接受情侶裝,但卻不會主動購買,他強調自己不是不浪漫,只是不會買一模一樣的款式。

幻想跟兒子穿父子裝

 那有否與Lynn穿過情侶裝?他笑笑口說:「這麼私人怎回答你啊?不過我有幻想跟將來的兒子著父子裝,這樣會可愛一點。」城城下月會推出新唱片,其中新歌《脈搏》是他親自譜曲,歌詞由小美填寫,城城表示今年入行20年,希望當一個舞者外,也希望嘗試做創作歌手,相信聖誕期間大家就能聽到他的新歌。

 在《大鬧天宮》中城城將與演鐵扇公主的陳喬恩合作,對方笑指願意嫁他,城城醒目地笑謂:「是啊,在戲中她不可以不嫁我,因她是我太太,我是牛魔王嘛!」

諸葛梓岐聖誕離港度假

 諸葛梓岐向來怕冷,在加拿大時每天都要開暖爐,可是在港冬天感覺更冷,所以每年冬天都會出埠避寒,今個聖誕及新年她也將與男友離港度假。諸葛梓岐曾被拍到與男友穿情侶裝,記者笑她是否逼男友穿情侶裝?她笑指只知男友著得好開心,她也看得好順眼,男友是信任她品味的。不過她指男友也非對她千依百順,且兩個人一起也是要有商有量,大事多數由他決定,所指是否結婚的事?諸葛梓岐笑說:「結婚未這麼快,會考慮先訂婚。」會否大事鋪張?她說:「結婚要尊重長輩沒辦法,訂婚就想簡單一點,不過求婚戒指也要有,這是份心意。」

 宋紀妍跟張雨薇異口同聲表示是城城的歌迷,更讚城城保養得宜,只可惜工作時也沒機會交談,希望下次再有合作機會。但不怕熊黛林吃醋?她倆均認為為工作應不會小器,其實也覺城城跟Lynn是帥哥和美女很相配。不過二人高度有差別?她們覺得身高不是大問題,兩人一起感覺好就可以了。

相關新聞
不會主動購買情侶裝 入行20年城城試做創作歌手 (圖)
《道德經》咏誦會 下旬在香港盛大演出
鍾嘉欣力撐林峰做好本份 (圖)
徐淑敏為愛囡做「阿四」 (圖)
林子祥鼓勵新晉歌手不要跟風 (圖)
周秀娜將和蕭敬騰合作新戲 (圖)
華仔未聞弟弟有五億身家 (圖)
黎姿愛女已改名大孖家蔚 細孖家鎂 (圖)
遇電郵騙案 家燕姐醒目報警 (圖)
奪年度新人獎呼聲高 少女時代日本熱爆
Minnie Driver停工一年 (圖)
朴有天對朴敏英不過電
片酬傾不妥史嘉莉祖安遜隨時辭演 (圖)
官恩娜演戲 悟人生 (圖)
張靜初任救助聾兒慈善大使 (圖)
陳倩揚戴后冠拍婚紗照 (圖)
Hebe稱Selina最美麗 (圖)
處女澳門唱 Twins勤記舞步 (圖)
與吸毒朋友絕交
每天過得很開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