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司雖無棒打鴛鴦 文詠珊避談拍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文詠珊(Janice Man)與男友阿峰拍拖多年,有指她近日被公司棒打鴛鴦,她雖否認有此事,但被問到戀情時,即封口不提,似有難言之隱。

 昨日文詠珊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一個日本美容產品活動(見圖),問到在這段時間出任日本產品代言人會否較為敏感?她說:「護膚品都要用,最緊要是祕菑v,邊個地區是個人選擇。」她表示目前只擔任品牌的香港區代言人,至於會否需要到日本宣傳則要問經理人。問到暫時會否避免到日本工作?她謂要是有合適的工作也會去,不會局限在一個地方。

 早前有指因她高調拍拖而被公司棒打鴛鴦?文詠珊否認說:「無囉。(你而家有無拍拖?)唔答,自己想呢樣浀釭韃﹛A想努力工作,唔係刻意唔答,但又唔會刻意去提。」問她以後與男友外出會否避忌一些?她即說:「會。(出街前後腳?)你又問啦,好難答,可唔可以放過我?」雖否認公司棒打鴛鴦,但她回應戀情時卻表現得十分避忌,有別初出道時的大方,她稱站在個人立場希望有多些私人空間,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其工作上。再問到老闆(黎明)是否已見過其男友?她即時語塞,只拋下一句「 bye bye」便轉身離去。

相關新聞
容祖兒完成 地獄式拉筋 (2010-11-09) (圖)
「亞洲電影節」昨晚閉幕 新導演受特別推薦 (2010-11-09) (圖)
《酒徒》演技受讚賞 溫碧霞望捧金像獎 (2010-11-09) (圖)
鬧市宣傳新片 周秀娜防鹹豬手 (2010-11-09) (圖)
公司雖無棒打鴛鴦 文詠珊避談拍拖 (2010-11-09) (圖)
慈善首映談「生仔經」 洪欣趙頌茹都想「追多個」 (2010-11-09) (圖)
不會主動購買情侶裝 入行20年城城試做創作歌手 (2010-11-08) (圖)
《道德經》Ⅲw會 下旬在香港盛大演出 (2010-11-08)
鍾嘉欣力撐林峰做好本份 (2010-11-08) (圖)
徐淑敏為愛囡做「阿四」 (2010-11-08) (圖)
林子祥鼓勵新晉歌手不要跟風 (2010-11-08) (圖)
周秀娜將和蕭敬騰合作新戲 (2010-11-08) (圖)
華仔偉仔黑白雙煞敘鄉情 (2010-11-07) (圖)
停辦「四台聯頒」草率 何麗全認為應充分商討 (2010-11-07) (圖)
楊千嬅期待 合拍合群「四台聯頒」 (2010-11-07) (圖)
任何獎項一視同仁 謝安琪出席頒獎禮如赴宴 (2010-11-07) (圖)
祖兒送花籃慰問換肝關員 (2010-11-07) (圖)
敖嘉年傷口已拆線 捱打一事無意追究 (2010-11-07) (圖)
葛民輝廢物利用 螺絲釘設計手機殼 (2010-11-07) (圖)
梁漢文生日續緣金牌 (2010-11-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