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來自世界各地400多名歌迷與郭富城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寧寧)城城近日埋頭苦幹,為其20周年紀念大碟進行錄音工作,他不想香港及其他地區歌迷以為他只偏重台灣之歌迷活動,日前就在觀塘一間極高雅的私人會所舉辦了香港站派對!現場擠滿了400多名來自香港、星、馬、泰、韓、日、北京、上海、廣州等地的歌迷!湊巧是夜亦是城城的農曆生日之前夕,香港站的歌迷也算是可以和城城預慶生辰格外興奮,大唱各種語言的生日歌向城城報以深切的祝賀!

 城城亦笑說:「今年真是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年,在台灣預祝新曆生日,而在香港預祝農曆生日,證明與歌迷的緣份也是註定了!所以決定以後每年都要辦慶生活動了!」全場歌迷歡呼聲四起!到了送禮物環節,城城一直呼籲歌迷不要花錢買禮物給他,反而用來做慈善就最令他開心了!是夜歌迷除向城城起誓作終生支持之外,更多加一份誓言,並每人手持一個寫上「城」字的心形紙牌,全場歌迷一同向城城起誓,一生支持城城的慈善心,令城城感動不已!

 城城生日許願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和20周年紀念CD大成功!是夜亦同時頒發傑出義工獎予歌迷,令生日會平添意義!

相關新聞
祥仔自命丐幫 黃日華與「勢」無爭 (圖)
汪明荃三個提名 對主持獎具信心 (圖)
曾想找代母遭老公反對 李嘉欣自爆懷男嬰 (圖)
郭富城舉辦派對 逾四百歌迷共歡 (圖)
亞視節目巡禮 盧海鵬勁踩無線
鄧紫棋等樓價跌置業 徐子珊也喜歡祖藍 (圖)
群星傳聖火榮耀與興奮輝映 (圖)
《李小龍》首映禮婷婷獲父母男友撐場 (圖)
陳喬恩期待浪漫聖誕節 (圖)
林育群最大心願世界各地開個唱 (圖)
李振輝姐弟偕鍾麗緹為李小龍新書造勢 (圖)
保健養生尋找妙法 劉德華享受按摩 (圖)
「棒棒堂」口味頗一致 (圖)
愛瑪華生 考慮息影 (圖)
CMA頒獎禮Miranda Lambert 連中三元 (圖)
Katy Perry服裝騷性感表演 (圖)
爭女撫養權米路吉遜庭上哽咽 (圖)
金賢重日本奪最佳衣著
娛聞雜碎
秋葉原女神桃井晴子甜聲冧港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