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率富咸撼曼城 曉士了私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富咸領隊曉士

——對被炒與文仙尼奪位仍耿耿於懷

 億萬大軍曼城今晚第14周英超聯賽會作客卡雲農舍球場硬撼富咸,富咸領隊曉士對去年被曼城無情解僱以至文仙尼「搶走」其帥位仍耿耿於懷,是役首遇舊主誓藉機會一了私怨。(有線301及201台今晚11:59p.m.直播)

 曉士上季中段帶領曼城進佔第6位,但富豪老闆曼蘇爾不滿球隊在大肆擴軍後仍無法躋身前4,遂於去年12月將領隊曉士免職,改由意甲國際米蘭前教練文仙尼領軍,曉士於今夏成為富咸新帥。對於被無情解僱以至文仙尼「搶走」其帥位,曉士仍耿耿於懷,批評曼城高層根本不懂足球,埋怨未獲球會支持,又指責文帥偷晤曼城高層密謀奪走其帥位,有欠尊重。

文帥看化領隊生涯

 文仙尼則不認為是役涉及私人恩怨:「我不知曉士有什麼要證明,但周日是富咸對曼城,不是文仙尼對曉士,我確信他們總是想獲勝的。」談到自己也面臨下台壓力,他坦言:「這就是領隊的生活,今天可能在這裡,明天或已在另一間球會。(事實上,)己隊擊敗了利物浦與車路士,表現正不斷進步。」

 富咸本輪位列積分榜尾5,近3輪只得2和1負共入1球,表現欠銳,前鋒森莫亞與守將辛德路斯和沙斯度都繼續養傷,影響攻守能力。惟球隊今季聯賽主場錄得2勝3和1負不俗成績,當中曾賽和曼聯2:2,可見在自己地頭發揮頗為穩定。第4位的曼城近兩輪接連與曼聯及伯明翰互交白卷,狀態一般,在守將尼史葛和米卡李察士上陣成疑以及前鋒巴洛迪利停賽下,今季入了7球的泰維斯會繼續是文帥麾下的進攻利器。  ■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率富咸撼曼城 曉士了私怨 (2010-11-21) (圖)
熱刺絕地反擊 阿仙奴17年金身被破 (2010-11-21) (圖)
印度家族購布力般 (2010-11-21) (圖)
科拿將返英當助教 (2010-11-21) (圖)
前助教指控車仔無理解僱 (2010-11-21)
喜鵲球迷毀戴倫賓特座駕 (2010-11-21)
老馬會摩帥 看好皇馬封王 (2010-11-21) (圖)
拜仁不排除賣小豬 (2010-11-21)
非洲女足球員惹性別疑雲 (2010-11-21) (圖)
火箭 湖人 近況各走極端 (2010-11-21) (圖)
本地體壇:體院支持港申辦亞運 (2010-11-21)
首度封王 (2010-11-21) (圖)
勇奪杆位 (2010-11-2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0-11-21)
阿仙奴誓阻熱刺破宿命 (2010-11-20) (圖)
英倫速報 (2010-11-20) (圖)
朗尼將復出 曼聯迎新門將 謝拉特傷一月 紅軍索償610萬 (2010-11-20) (圖)
西甲打比 摩帥或無緣領軍 (2010-11-20) (圖)
NBA全明星票選姚明在列 (2010-11-20) (圖)
利華古遜考驗拜仁 (2010-11-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