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粒粒皆星不及純熟默契 美斯兩助攻 表現勝C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斯(右)、C朗(左)王者交鋒。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巴塞對皇馬被視為是美斯跟C.朗拿度(C朗)的王者對決。全場表現平平的C朗有3次射門機會,當中兩個罰球貼柱而出,另一記遠射則被門將域陀華迪斯沒收。反觀美斯則繼續飾演巴塞進攻策劃者的角色,是役兩獻美妙直線助攻之餘,更有一記射門中柱不入,難免將C朗比了下去。

 事實上,皇馬今仗正選中,C朗、賓施馬、沙比阿朗素、基迪拉、迪馬利亞等近年簽下的球星,轉會費共達逾25億港元,巴塞的韋拿、丹尼爾等將,合共的轉會費卻不到10億港元。皇馬粒粒皆星,但今季輕取其他對手,大都是靠C朗等球員發揮個人技術製造機會,但今仗遇上由沙維、恩尼斯達、美斯、柏度洛迪古斯等多位出身自球會青訓體系的巴塞,默契上明顯不及對手,即時「現形」。

傳送與體能成勝負分野

 巴塞默契佳,是以今仗的傳球成功率比皇馬高出14.2%,達88.5%,也佔得67.4%的控球率。另外,巴塞在西班牙盃等賽事大膽起用包括堤亞高艾簡達拿等大批副選新人,皇馬卻仍要遣上C朗、沙治奧拉莫斯等主力,在球員輪換方面,巴塞球員比皇馬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以致今仗體能上亦佔上風。

相關新聞
穗亞運投資5倍於世盃 (圖)
京奧經驗助亞運場館利用 (圖)
功利主義導致中國三大球急墜 (圖)
國足海口集結 備戰亞洲盃 (圖)
傳巴拉斯域將接掌國奧 (圖)
亞殘運會《陽光起航》
羽球中國賽上海開拍 (圖)
柔道大獎賽青島擺擂
熱火將帥失和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火箭遭小牛頂翻 (圖)
高比再刷新紀錄 105次摘40+ (圖)
畢特客串南華顯「功架」 (圖)
巴塞 五巴掌摑醒皇馬 (圖)
粒粒皆星不及純熟默契 美斯兩助攻 表現勝C朗 (圖)
世盃冠軍兄弟鬩牆 (圖)
BBC揭FIFA執委受賄 英申辦世盃遭受打擊 (圖)
曼城 祖記為歐霸盃搏命 (圖)
足壇雜錦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