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贊助非免費 想分新城股份 楊千嬅婚宴林建岳包酒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0」拉票大行動第一回昨日於荃灣廣場舉行,出席歌手有楊千嬅(見圖)、鄧麗欣、官恩娜等。

 千嬅最近忙於籌備本月20號及24號的婚宴,司儀就重提千嬅老公丁子高的樂隊VRF曾於01年跟她同台,千嬅一臉愕然,表示沒印象,她笑說:「真的未認識他,我當年又不是醒過人,只知他們是四個金毛的死飛仔。」記者笑她現都嫁給了個金毛飛?千嬅帶笑說:「但現在都變番黑了,緣份就是這樣奇怪!」

 昨日司儀又指新城收到千嬅送的嫁女餅,所以新城也會回送她一份厚禮,且她要求甚麼都可以。千嬅在台上沒表示要甚麼禮物,記者問她為何不要求要勁爆女歌手獎?千嬅答謂:「收禮好開心,但要看收不收得起,當時我都沒想要獎,只是想要分一點股份,但覺得這樣講好像不太好,所以將說話吞落肚中。」

林老闆送的禮物最大份

 提到她正忙於籌備婚宴,其婚宴亦獲不少贊助,千嬅澄清她是有獲贊助,但不代表結婚不用使錢,只是有些會有折扣打,畢竟人家都是打開門口做生意,應該對贊助的單位公平一點,不想做到被人講楊千嬅能免費其他人就不可以。

 千嬅又表示,好感謝老闆林建岳送上厚禮,她指老闆不知道送甚麼禮物給她,她就知道老闆素來懂得品酒,也就想到叫老闆送酒,現20號晚婚宴的酒水便由老闆全包,算是一份最大的禮物,不過千嬅笑指其實她都訂好了酒,但都可以留作24號晚的婚宴。

婚禮花百萬猶如出唱片

 千嬅又指連日為發請帖,兩公婆每晚都臨近天光才睡,可是仍出錯,有電台DJ重發了兩張帖,又聯絡錯黃曉明和黃耀明兩人,雖然籌辦婚禮的確好煩,但他倆沒為此嗌過交,可能是她抱著輕鬆心情,全交由老公負責。丁子高曾提到婚禮使費過百萬,問老公有否提及過好肉痛?千嬅笑說:「這是誠意嘛,希望靠禮金幫補啦,其實等於做一張唱片,慳著來做一定不會好!」

相關新聞
汪明荃化身「宇宙女皇」 (2010-12-05) (圖)
獲贊助非免費 想分新城股份 楊千嬅婚宴林建岳包酒水 (2010-12-05) (圖)
家居玻璃窗被擊碎傅穎報警調查 (2010-12-05) (圖)
北京畫家邀任模特兒 鄧麗欣肖像畫作展覽 (2010-12-05) (圖)
古巨基楊受成撐英皇陸運會 吳浩康解除誤會取消「分手」 (2010-12-05) (圖)
張曭蛪P恩 要把愛傳開去 (2010-11-29) (圖)
合肥氣溫寒冷 「亞姐」短旗袍凍僵 (2010-11-29) (圖)
滑稽脫衣舞娛賓受歡迎 (2010-11-28) (圖)
最苦日子從沒自暴自棄 蔡楓華自稱最堅強歌手 (2010-11-28) (圖)
勁舞連跳十小時 鄧紫棋肌肉過度疲勞 (2010-11-28) (圖)
陳樂榣籌開畫展 希望拜南超為師 (2010-11-28) (圖)
方力申演古裝 不介意露屁股 (2010-11-28) (圖)
阮兆祥戴口罩非扮 王祖藍抹鼻涕因財多 (2010-11-28) (圖)
王敏德抓住夢想 駕直升機滿腔熱誠 (2010-11-28) (圖)
歡送 華仔 成龍 小僧載歌載「武」 (2010-11-22) (圖)
愛心童樂日 劉德華個唱「熱身」 (2010-11-22) (圖)
「人肉三文治」「3P大混戰」 祖兒個唱玩三級熱舞 (2010-11-21) (圖)
樂易玲叮囑「扮靚啲」志偉「露毛」不敢恭維 (2010-11-21) (圖)
古仔腿傷無暇治療 拍動作戲仍「頂硬上」 (2010-11-21) (圖)
古巨基憧憬 聖誕行婚禮 (2010-1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