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una Sea望與不同國籍樂手同台獻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杉原有音、井上清信及河村隆一都以黑色服裝會晤傳媒。

 由河村隆一(Ryuichi)、杉原有音(Sugizo)、井上清信(Inoran)、小野瀨潤(J)及山田真矢組成的日本視覺系搖滾班霸Luna Sea於2000年宣佈解散,今年5月卻突然宣佈重組,今晚更在亞洲博覽館舉行「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REBOOT」演唱會,一解港迷等了10年之苦。

 昨日他們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有很長時間沒有在香港演出,期望快些在會場聽到大家支持他們的聲音及歡呼聲。為了帶給港迷高水準的表演,鼓手真矢昨午一下飛機已經先到會場調整樂器。雖然河村坦言今晚演出不會發表新歌,但絕對會唱一些在德國和洛杉磯巡唱沒有唱過的曲目,完騷後,他們還會拉大隊喝啤酒慶祝。

 回顧德國的演唱會,杉原很感動:「想不到歐洲、亞洲、甚至南美洲的粉絲會專程來到德國看我們的演出,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的大力支持,也讓我們的情緒更加高漲。」不過,講到會否和不同國家的樂手同台時,他們原來從沒有想過這個提議,河村直言:「曾經和不同國家的樂手合作過,卻真的沒有試過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出,我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如果遇上值得尊崇的樂手,蠻想一起表演,這就是玩音樂的樂趣。」

化身黑色聖誕老人答謝樂迷

 本月初他們宣佈25日當晚在東京巨蛋舉行免費騷,井上說:「即使我們有10年時間沒有辦過公開活動,我們的歌迷仍然一直支持我們,因為有他們在保護我們,我們才有力量繼續去做音樂,所以才決定辦一個這麼特別的演唱會去感謝他們,也讓自己回到初出道時的心情。」他們笑言當晚會穿上黑衣服,化身做黑色聖誕老人,把演唱會當成聖誕禮物送給歌迷。

 ■採訪、撰文:陳敏娜  ■攝影:彭子文

 ■場地:四季酒店

相關新聞
中孝介溫柔歌聲迴繞九展 (2010-12-11) (圖)
Luna Sea望與不同國籍樂手同台獻藝 (2010-12-11) (圖)
有望成為學院講師 Lady GaGa蠟像8地亮相 (2010-12-11) (圖)
無受裸照洩露影響 Christina性感宣傳新戲 (2010-12-11) (圖)
荷里活紅星御用設計師與Rick 聯手令置地添愛的魅力 (2010-12-11) (圖)
珍納積遜明年來港開騷 (2010-12-11) (圖)
金俊秀進軍百老匯 JYJ打入Billboard排行榜第5位 (2010-12-11)
娛聞雜碎 (2010-12-11) (圖)
小野洋子遵夫遺願 開騷 宣揚 愛與和平 (2010-12-10) (圖)
Rain當兵前擬再拍荷里活電影 (2010-12-10) (圖)
中孝介自認未夠功力唱中文歌 (2010-12-10) (圖)
Maroon 5 明年重臨香江開騷 (2010-12-10) (圖)
《人物》選今年最震驚新聞 珊迪娜布洛婚變居首 (2010-12-10) (圖)
初登日本開騷吸萬名粉絲 2PM明年5大城市巡唱 (2010-12-10)
娛聞雜碎 (2010-12-10) (圖)
65歲海倫美雲 奪領袖獎 (2010-12-09) (圖)
難忘首次執導電影 安祖蓮娜談心路歷程 (2010-12-09) (圖)
遇刺30周年 約翰連儂的最後訪問曝光 (2010-12-09) (圖)
尼古拉斯基治申請禁制令 大口茱上演「潑婦罵街」 (2010-12-09) (圖)
Ryan Gosling 睇首映 風騷擁米雪威廉絲 (2010-12-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