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鬧天宮》群星會客 觀音 玉帝 牛魔王 見真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3D魔幻電影《大鬧天宮》陣容鼎盛,郭富城(左起)、陳喬恩、甄子丹、夏梓桐、周潤發這五顆星份量如何?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張瀛戈 北京報道)3D魔幻動作巨製《大鬧天宮》昨日在京舉行全球首次新聞發佈會。導演鄭保瑞攜主演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夏梓桐、陳喬恩、何潤東、陳慧琳、梁詠琪等15位演員集體亮相。

周潤發:搞笑玉帝怕化妝

 周潤發飾演玉皇大帝,搞笑的發哥坦言:「這個角色是我求來的,我這一次終於上天了,演了玉皇大帝我終於可以實現統領三界,號令全天下。」雖然美夢成真,但是發哥透露:「我希望減一些片酬,不要讓我每天化這麼長時間妝,那對於我簡直是噩夢。」

郭富城:史上最帥牛魔王

 郭富城對於被稱「最帥牛魔王」沒有正面回應,但他對自己的搭檔陳喬恩則大加讚賞:「我這位老婆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此語一出立刻引起記者們猜疑,陳喬恩連忙解釋:「我在片中扮演鐵扇公主,捨棄了天庭神仙不做,卻和牛魔王一同落火焰山,而且為牛魔王生子,可這一懷孕就是300年!」

甄子丹:每日只睡兩小時

 甄子丹片中主演兼武術指導,今次他再次展現了一個十分敬業的硬漢形象:「每天只睡2小時,但我覺得不辛苦,一定要把電影拍好。」對於他的敬業精神,片中飾演二郎神的何潤東不僅表示肯定,還笑言將和甄子丹從今年一直打到明年。

陳慧琳:演觀音現場行善

 陳慧琳飾演觀音菩薩,她表示:「我飾演觀音主要就是因為她慈悲為懷的性格特點,我希望每一個人也都能像觀音一樣擁有一顆慈愛的心。」陳慧琳言出必行,表示自己將把《大鬧天宮》中扮演觀音菩薩的所有片酬捐獻給兒童基金會,以表達自己演好觀音菩薩這個角色的信心和決心。

梁詠琪:嫦娥古裝早期待

 很少出演古裝片的梁詠琪表示:「今次演嫦娥的造型非常讓我期待,我希望馬上看到我扮裝後的樣子。」

相關新聞
《大鬧天宮》群星會客 觀音 玉帝 牛魔王 見真情 (圖)
推出新劇會否擔心受忽視? 馬浚偉:仍靠自我宣傳! (圖)
「滿東華」籌得善款 86,888,888元 (圖)
林欣彤名成是非到 詹瑞文欲約會陳總 (圖)
吳浩康拳擊受傷 鍾舒漫泳兒關懷 (圖)
陳偉霆推新唱片 不望女友助宣傳 (圖)
婚後老公旺妻? 關心妍入「勁爆」五強 (圖)
三十年經歷 影帝現身說法 張涵予勉勵學生 追夢 (圖)
台上忘記拉上褲鍊 鄧紫棋尷尬 (圖)
Luna Sea開唱掀起黑色浪潮 河村隆一 廣東話讚港迷最好 (圖)
池珍熙不敢再吻韓孝珠 (圖)
謝夫布烈治夫婦越老越好感情 (圖)
山下智久抵港獲300粉絲歡迎
出爐視后鄧萃雯 精彩演技只因「癡」 (圖)
嚮往浪漫愛情 在角色裡盡情體驗 (圖)
受紐約藝術薰陶開竅 (圖)
角色不論主次只求精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