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迎聖誕 愛的呼喚浪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乘火紅電單車出場,有型有格,歡樂氣氛沸騰。

——乘火紅鐵騎出場 飛雪中勁歌熱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於前晚平安夜在尖沙咀廣東道跟過萬市民一同倒數迎接聖誕節來臨,現場除圍觀市民外,也因城城入行20周年,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也爭取與城城歡度佳節。而城城騎上全球限量版火紅色電單車出場,並於舞台上作180度旋轉,氣氛即時熾熱起來,當踏入凌晨時分璀璨煙火燃起,加上紙碎似飄雪般飛揚,配合城城勁歌熱舞,全城歡樂氣氛沸騰。

 前晚平安夜舉行的「郭富城廣東道聖誕Super Street Party」是為「香港血癌基金」籌款,大會先安排新進男子組合Charcoal演出,緊接是由一班舞者參與「反轉廣東道舞林大賽」終極比賽,城城擔任總評判挑選舞台生力軍。

觀眾狂呼玩人浪

 節目到十一時,城城身穿灰西裝配襯閃片背心,騎著紅色電單車作180度旋轉出場,配合「20」數字的大燈箱和煙花效果,將氣氛推至高潮。城城一口氣唱出《舞林正傳》、《對你愛不完》、《永遠愛不完》幾首快歌後,便乘坐吊臂靠近觀眾,全場人不停狂呼兼玩人浪,加上漫天飄雪效果襯托,城城升上半空唱出情歌《愛的呼喚》,整條廣東道也瀰漫著節日浪漫氣氛。

 倒數前城城除負責頒獎給舞林大賽勝出者,還跟對方比舞,直至凌晨倒數一刻,城城帶領全場市民一起倒數,未能入場的市民即時湧到欄杆位置爭相欣賞城城的風采。城城整晚情緒高漲,落力載歌載舞至大汗淋漓,與女舞蹈藝員大跳辣身舞,更身貼身爬過躺於地上的女舞蹈藝員。城城情緒最高漲時,不惜拉起背心自摸一番,盡騷六塊腹肌。

即興加入「比舞」

 城城首次參與倒數活動,他坦言好興奮,尤其唱《愛的呼喚》製造出人造雪的氣氛,感覺相當浪漫,被吊臂吊到半空看下去滿街市民又覺得十分熱鬧。城城在台上與勝出者比舞原先並沒安排,是司儀即場提議的,不過能夠與代表新一代年青舞蹈人一起跳舞實是難能可貴,他都希望在明年自己的個唱上能起用新舞蹈員,並會邀請美國排舞老師編排最新舞步。

不要以為我好Dry

 城城為今次演出曾在碼頭綵排,可能吹風關係以致有點不適,不過服藥後睡足十五小時,也能在最佳狀態下成功演出。倒數後城城的節目是跟公司同事去吃消夜。昨日聖誕節他有一天假期,他回家過節及與朋友吃飯。沒約會女友熊黛林嗎?他只笑笑口表示Lynn好像不在香港,之後他又說:「我其實有很多異性朋友,大家不用替我擔心,不要以為我好Dry!」記者笑指Lynn是其女友,城城則指著女記者表示一樣是他的女性朋友。

相關新聞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圖)
張家輝做華仔嘉賓「精神病」喜碰「精神病」 (圖)
祖兒劉浩龍結伴捧場 何韻詩「倒數超時」罰萬元 (圖)
官恩娜防盜 床邊放棒球棍 (圖)
謝天華平安夜趕三場 楊千嬅平息「復仇」陰謀 (圖)
零下二度飄雪應節 莫文蔚長沙巡演添氣氛 (圖)
城城迎聖誕 愛的呼喚浪漫 (圖)
即將約滿環球 克勤希望留低 (圖)
廖碧兒「做好本份」 與陳豪一切已成過去 (圖)
「巨聲」與「星光」 這個聖誕不寂寞 (圖)
傳被富商包養 楊丞琳無所謂 (圖)
夫妻檔酬金吸引 張繼聰不受「誘惑」 (圖)
吳建豪大讚聖誕燈飾 陳柏宇傅穎共舞投入 (圖)
珊迪娜布洛不敵「影后失婚」魔咒 (圖)
紅星屢犯官司 (圖)
喜訊噩耗參半 (圖)
歌影新氣象 (圖)
JYP開家族演唱會 Rain當神秘嘉賓撐場
尹勝雅最愛過聖誕節
加國傳媒選年度最佳電影 三亞洲片榜上有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