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繼續報復AC?國米傳挖馬甸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米欲邀請馬甸尼。資料圖片

 簽下李安納度後,國際米蘭主席莫拉堤信誓旦旦地表示這不是對AC米蘭的報復。但事實是「藍黑軍團」針對同城對手的報復行動還在繼續,《米蘭體育報》透露,除了積極追逐卡卡之外,國際米蘭還希望讓馬甸尼進入李安納度的教練組。如果國米夢想成真的話,這將是一個對AC更為沉重的打擊。

馬干換卡卡 可能性不大

 不過,國米的「藍黑軍團紅黑化」這個計劃未必可行;有傳國米為了購入卡卡可能會拿巴西右後衛馬干與皇家馬德里進行交換。可是,馬干的經理人卡利安度稱,這筆轉會實現的可能性不大,至少不是現在。「我什麼也不能說,但是看起來很難相信他們這種水準的球員會在球季中段被球會交換。」卡利安度說道,「這些球員的轉會通常都是要經過精心計劃的。」

李帥首新援 熱拿亞後衛

 不過,前半球季表現不佳的國米,由李安納度接替賓尼迪斯上任之後,「藍黑軍團」必然也會在冬季轉會補充一些新人,看起來他們將要簽下的第一名新援就是熱拿亞後衛蘭奴捷亞。「森美爾受傷之後,國際米蘭需要為他找到一位替身,我們只能放走蘭奴捷亞。」熱拿亞主席比素斯說道,「他們已經擁有了蘭奴捷亞的一半所有權,而他也注定要去國際米蘭,只不過此前他的想法是等到6月份再轉會。」 ■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曼市雙雄 齊拆禮物 (2010-12-28) (圖)
英超快訊 (2010-12-28) (圖)
繼續報復AC?國米傳挖馬甸尼 (2010-12-28) (圖)
甘美奧官網預言細哨回巢? (2010-12-28) (圖)
摩連奴:李安納度令國米成功 (2010-12-28) (圖)
足壇頒獎台 (2010-12-28) (圖)
足壇雜錦 (2010-1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0-12-28)
英超積分榜(截至2010-12-27) (2010-12-28)
阿仙奴 車路士 亞鬥難免 (2010-12-27) (圖)
安察洛堤:今仗可實現反彈 (2010-12-27) (圖)
A高:車仔即將王者歸來 (2010-12-27) (圖)
雲加:「兵工廠」不比車仔差 (2010-12-27) (圖)
伊保爾:必須凍結杜奧巴 (2010-12-27) (圖)
英超積分榜(截至2010-12-26) (2010-12-27) (圖)
兩隊近5次聯賽對賽戰果 (2010-12-27) (圖)
卡卡擬定復出日 希古恩或做手術 (2010-12-27) (圖)
細哨離「意」恐未能成事 (2010-12-27) (圖)
韋斯咸劫「富」 (2010-12-27) (圖)
遊客誤變國家隊領隊 (2010-12-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