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09年效力大埔的祖爾(左)未能順利加盟南華。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踏入2011年,本港足球踏入下半屆球季,榜首南華,暫列次席的傑志,戰績欠佳的晨曦,以及事事不順的大埔均增兵求變。

 班霸南華在早前宣佈增添兩員外援,其中效力日之泉的祖爾因未獲球會發出約滿證明文件,日之泉突然要求20萬元才願意發出祖爾的約滿證明文件,因此足主羅傑承不滿日之泉阻撓祖爾轉會。

 不但外援,南華欲重召香港隊隊長陳偉豪,但流浪主席張少華不滿有人「先斬後奏」,因此能否成事仍是未知數。

 傑志教練甘巴爾於聖誕節期間返西班牙揀蟀,簽下中場球員迪亞斯,並已投入球隊訓練。這名中場悍將將效力傑志至季尾。迪亞斯現年28歲,身高1.80米,重70公斤,任職中場,一直在西班牙乙、丙組效力,亦曾赴北美洲搵食,其職業生涯包括6年西乙(116場比賽入13球)、兩年半西丙(84場比賽入14球)和2年美國PDL聯賽(42場比賽入8球)。

 迪亞斯在皇家梅西亞足球學校受訓,14歲獲皇家梅西亞一紙合約,自青年軍開始,直至25歲離隊他投,前後效力皇家梅西亞共11年(從1996至2007),來港前的半季效力西丙球會。

 甘巴爾指出迪亞斯有3、4年西乙A的經驗,以資歷來說,肯定在來自西丙的前傑志中場球員拿素爾之上。迪亞斯是一個技術全面的球員,目前狀態十足,可以即時投入比賽,協助傑志爭標。

 大埔教練張寶春推崇的巴西中場球員列卡度已正式加盟大埔。列卡度現年22歲,加盟之前效力日本球會「岩手八幡平」,與大埔球員基頓曾是隊友。去年11月與岩手八幡結束賓主關係來港跟操有3星期,期間表現出色,大埔決定羅致,他可在本周六披甲於聯賽盃對港會。

相關新聞
李宗偉百萬身價披甲粵羽 (2011-01-06) (圖)
李娜不敵禾絲妮雅琪 施禾娜莉娃今遇大威 (2011-01-06) (圖)
李宗偉炮轟大馬羽協只要勝利 (2011-01-06) (圖)
南華添兵失敗 傑志 大埔增援抗衡 (2011-01-06) (圖)
費達拿 拿度新賽季響頭炮 (2011-01-06) (圖)
李世石膺韓棋手「獎金王」 (2011-01-06)
雪豹成冬奧候選吉祥物 (2011-01-06)
三巨頭助熱火「逐鹿」 (2011-01-06) (圖)
NBA常規賽4日賽果 (2011-01-06)
兩中門楣欠運 港足失落省港盃 (2011-01-05) (圖)
李宗偉或隨恩師退出國家隊 (2011-01-05) (圖)
暫專注羽聯總決賽 (2011-01-05)
今戰世界一姐 李娜盼續當剋星 (2011-01-05) (圖)
朴泰桓續約澳教練 (2011-01-05) (圖)
占士 韋迪神勇捉「貓」 (2011-01-05)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1-01-05)
NBA常規賽周一賽果 (2011-01-05)
溫網馬拉松戰主角再碰頭 (2011-01-05)
女籃奧運冠軍料停賽2年 (2011-01-05)
休季期練拳健身減磅 禾絲妮雅琪身形Fit爆 (2011-0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