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全城一心 共創豐盛未來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我十分支持香港申辦2023年亞運會。香港是國際大都會,在旅遊業方面,我們正面對全球性及地區性的挑戰。我們不能故步自封,必須保持優勢。香港可以透過申辦亞運,加強整體競爭力,包括提升硬件和軟件的配套、城市規劃、空氣質素等等,進一步鞏固香港在國際社會上的知名度和地位。

 體育硬件對於運動員提升技術水平很有幫助。即使亞運賽事本身在舉行期間未必能吸引大量旅客來港,但透過增強旅遊配套,可加強城市的整體吸引力,為旅遊業帶來長遠利益。

相關新聞
香港各界發起支持申亞 (2011-01-13) (圖)
各界支持香港申辦2023年亞運聯會主席暨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 (2011-01-13) (圖)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 (2011-01-13) (圖)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王惠貞 (2011-01-13) (圖)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首席會長丁毓珠 (2011-01-13) (圖)
九龍社團聯會會長高寶齡 (2011-01-13) (圖)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溫悅球 (2011-01-13) (圖)
胡定旭撐申亞 (2011-01-13) (圖)
劉靳麗娟支持香港申亞 (2011-01-13) (圖)
高永文談支持申辦亞運 (2011-01-13) (圖)
香港建築師學會前會長鄺心怡 (2011-01-13) (圖)
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 (2011-0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全城一心 共創豐盛未來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