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鼓勵兒子到內地探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愛詩及黎耀祥以大使身份出席「寸心行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以大使身份出席「寸心行動」,呼籲學生捐錢並親自送交內地小朋友,讓他們更加了解當地情況,有關善款可以做教育基金,給小朋友了解保育環境的問題,同場還有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祥仔很鼓勵兒子參與,如果自己有時間可以跟兒子一起探訪,這樣更有意義,祥仔謂:「香港的小朋友太幸福,物質生活豐富,看不到貧窮地方的困難,慶幸兒子沒有公子病,他每月都會捐錢去慈善機構,(用自己零用錢?)唔係,都係我幫佢捐,但起碼讓他了解成件事。」黎耀祥謂:「視帝只是香港,但這個大使可以幫到內地人脫離隔代貧窮,希望將這個訊息傳開去,而且幫到人是福氣。」

 今個農曆新年祥仔會到美加登台,屆時有太太同行,但兒子的假期太短要留在香港,(會否乘機造人?)試下啦,有消息會通知大家,(係咪想添個BB?)唔係,一個夠晒數,免得分薄對兒子的照顧,如果有多餘錢可以捐款幫人。」提到有傳無線高層何麗全離職轉投now發展,祥仔表示未收到這個消息,也沒時間返公司了解。

相關新聞
哥連卓夫 妮坦莉寶雯捧走金球 (圖)
金球獎冰火兩重天遭奇格瓦斯開火恥笑 (圖)
澤尻英龍華拒談復合
F.CUZ崔榮學出車禍險毀容
SM娛樂與Mnet電視台破冰
第68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朱玲玲母親出殯 帛金捐緬甸行善 (圖)
諸葛梓岐為逗利是不結婚 法拉新年飛起男友美加登台 (圖)
黎耀祥鼓勵兒子到內地探訪 (圖)
鄭中基出老千 遇甄子丹無運行 (圖)
翁子麒宣傳照率先曝光 (圖)
鄭欣宜拒可愛形象現身 (圖)
楊丞琳讓肌膚喝「飽水」 (圖)
何超雲不信超蓮追求周柏豪 (圖)
吳君如爆志偉心事重重 (圖)
薛夫洛根愛上北京烤鴨周杰倫望繼續拍《青蜂俠2》 (圖)
從小洗腦不要重蹈母覆轍吳綺莉堅稱女兒不似成龍 (圖)
《白蛇傳說》殺青 李連杰呻打得辛苦 (圖)
世界高雅藝術愛心中國巡演開幕
周秀娜預五位數派利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