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友已多次求婚 朱慧敏心動想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無線舉行「愛的季節」啟動禮,將推出不同類型的戀愛節目,因此朱慧敏和高鈞賢都情話綿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四條頻道為迎接東、西方情人節來臨,將推出不同類型的戀愛節目,昨日更舉行「Season of Love愛的季節」啟動禮,出席藝員包括曾華倩、田蕊妮、陳庭欣、李雪瑩、朱慧敏、楊秀惠及高鈞賢等。

 朱慧敏與台灣男友感情穩定,今個農曆新年更會與男友家人一起吃團年飯,至於與男友首個情人節因要拍劇未必可以慶祝,她甜笑道:「其實去年未正式拍拖已跟他的家人吃團年飯。(今年情人節是否想收鑽戒?)送甚麼也開心,最重要是心意,我最開心是他會寫情信給我,這好過鑽石,因鑽石可以用錢買,而且首飾會貶值。(送樓就不會貶值?)不要這麼現實,不過衣食住行中,送樓會好些。

 問到若男友在情人節向她求婚,她可會答應?她自爆男友其實已求過幾次婚,但自己仍想在工作上多努力幾年。」她不諱言很多同事及朋友都叫她快些嫁,她也想嫁的,畢竟分隔兩地,加上男友父親已開口希望她要生五個孩子。

陳庭欣等待男友驚喜

 同樣是異地戀的港姐陳庭欣,與上海男友拍拖快兩年,她大讚男友細心,希望到時見面時會有驚喜,但不要驚多過喜。問到想收甚麼禮物?她表示沒想過,他送甚麼都開心。至於會否做兔年新娘?她謂沒這麼快,因自己年紀仍小,而且還在港姐任期內。

相關新聞
劉嘉玲 梁朝偉 情信停不了 (圖)
相士預測中大獎 官恩娜聽到已開心 (圖)
趙增熹個人音樂會 向葉德嫻拜師學歌 (圖)
Matthew只是朋友 梁詠琪強調沒拍拖 (圖)
被指騙財騙色 呂方不慍不怒 (圖)
餵大個仔見份量 肥媽李蘢怡鬥豐滿
基仔工作一大堆 不敢奢望放大假 (圖)
與中樂團期待擦出火花 王梓軒多唱快歌 (圖)
Selina平頭微笑出院 組合「S.H.E」再度團圓 (圖)
準公公給Selina贈銅佛
知道父親臨終仍帶笑搞Gag 吳君如封曾志偉偶像 (圖)
世界最小的繡花鞋現香江 (圖)
參與宣傳國家形象 甄子丹感光榮自豪 (圖)
首張大碟反應佳 鄭欣宜大受鼓舞 (圖)
難想像志偉流淚樣子 賈曉晨希望節哀順變 (圖)
男友已多次求婚 朱慧敏心動想嫁 (圖)
玄彬《愛,不愛》 成亞洲獨苗 (圖)
主持金球獎成眾矢之的 奇格聲稱不再做 (圖)
茱莉安摩亞獲哈佛大學頒獎 (圖)
傳與隊長不和 KARA 4成員與DSP解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