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詹瑞文狼吻郭富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詹瑞文(左)連續兩晚的《踢館》棟篤笑已圓滿結束,前晚吸引到郭富城(右)、張智霖、袁詠儀、黃秋生前來捧場,他更臨時拉城城和智霖上台,三人在台上大放笑彈,掀起全晚高潮。詹瑞文反串女人演繹《嘟嘟嘟》,之後便捉了城城和智霖上台,兩人見到詹sir造型已笑破肚皮,當他教兩人跳舞時,詹sir裝作認真對城城說:「你要專心一點,你唱歌就得,跳舞就唔得。」笑個不停的城城看到對方的腳毛時,更加笑到失控,期間詹sir突然錫了智霖一啖,走避不及的智霖無奈「中招」,城城睹狀便躲到台邊,扮成女人的詹sir便死攬城城不放,但見城城一臉驚嚇表情,十分搞笑,最後城城敵不過對方的死纏強吻,在臉上留下一個大唇印。

 詹sir在慶功宴上透露每次開騷,智霖都會買飛捧場,但今次叫工作人員不要賣飛給他,自己要請他來看,而城城看過《萬世歌王》,大家便在微博溝通,今次他專登來睇騷,沒料他們玩得都很放,只要嘉賓好玩,自己在台上更加發癲,詹sir同時希望可以開part2。

相關新聞
華仔新年開工 無暇陪家人 (圖)
物色收養內地小童 吳君如不考慮人工受孕 (圖)
詹瑞文狼吻郭富城 (圖)
徐子珊等方中信回港搞慶功宴 (圖)
Rubberband三月開騷或天體上陣 (圖)
湖南遇大風雪 張文慈遲6小時回港 (圖)
謝安琪 陸永 十萬獎金贈兒童院 (圖)
七月紅館再開騷 林峯工作忙不停 (圖)
陳豪短訊慰問佘詩曼 (圖)
梁漢文農曆年留港陪家人 (圖)
羅志祥帥氣走秀 (圖)
分手後首現NRJ音樂獎 Shakira奪兩大獎 明豔照人 (圖)
美國製片人工會獎《皇上無話兒》爆冷奪最佳電影 (圖)
宋慧喬拍寫真遊世界
娛聞雜碎
回顧過去 展望未來 楊思琦10年黃金歲月 (圖)
熱衷於內地拍劇 期望演突破角色 (圖)
與男友出席時裝騷 張曼玉十指緊扣破「分訊」 (圖)
編劇嘆年輕人買樓難 《武林外傳》電影版上映 (圖)
李宇春音樂電影長沙煞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