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君如認叻 助黎耀祥封視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君如近年都有賀歲片上映,以笑聲陪大家過新春。

髮型:Simm Lui@orient4.com.hk

化妝:Midco Chu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即將於下月3日上映,由曾志偉、梁家輝、吳君如和袁詠儀等紅星主演的賀歲片《我愛HK 開心萬歲》講述港人生活在屋h的故事。君如與影帝家輝聯手搞笑外,亦與出爐視帝黎耀祥合作,她更大爆祥仔全靠自己才可以封帝。

君如與祥仔合作過後,對他讚口不絕,形容近10年從未見過這種樣子普通的男人卻這麼有魅力,坦承看過他的愛情片後深受他吸引:「始終他捱了多年,好易令女人嗒糖。」不過,君如亦不忘叨光,指祥仔全靠跟她合作沾上「旺氣」,才得到視帝。「他很忙,說無時間客串一整天,我說和我客串才可以贏到視帝,最終頒獎禮當晚,是由我頒獎給他,當時連信封都未拆,就知他一定會贏!」

讚林蛵陞J有潛質

 雖然可與影帝視帝同場鬥戲,但君如亦吃了不少苦頭,除了給家輝打,其中一場戲更慘被祥仔糟質,被掌摑到似豬頭,有些更是沒有借位,只是君如竟然覺得很開心。

 君如和多位男星合作過,惟獨仍未有機會跟林艀X作,她指林蓱M自己一樣當旺,好似千嬅和他合作後便得影后,又力讚他靚仔兼有潛質,但如要灠_票房則還需觀察多幾部戲!君如坦言回娘家無線拍劇一事遙遙無期,對拍戲也覺得有點累:「主要是現時競爭太大,往往拍完一部戲,要花同樣時間做宣傳,今年拍兩部戲就要做雙倍工作,要付出很多時間。」

重溫港人集體回憶

 家輝在戲中飾演土生土長的屋村仔吳順,君如則扮演其老婆順嫂,因家輝事業受挫,君如帶同3個仔女和老公搬回離開了10多年的屋村居住,可惜屋h已經變得人面全非,後來他們一家人和眾街坊群策群力,發揮拚搏精神,渡過托水龍(曾志偉 飾)造成的問題及各種難關。君如期望觀眾看完後,可以笑住離場外,亦可以勾起大家的回憶,重溫以往的屋h生活。

相關新聞
梁詠琪40歲後考慮人工受孕 (圖)
志偉將帶父骨灰回港安葬 (圖)
陳自強母親昨舉殯 (圖)
為給長者籌款送暖 謝安琪赤足行冰路 (圖)
演罷娘娘腔 又接五部戲 古仔放長假只屬幻想 (圖)
甜言蜜語U喊周家蔚洪天明準備今年結婚 (圖)
田蕊妮自信可演廚神 父親每年期待「燉元蹄」 (圖)
不續無線歌星合約 阿詩強調並非決裂 (圖)
吳君如認叻 助黎耀祥封視帝 (圖)
余思敏期待與Ronald過首個情人節 Janice Man工作不談情 (圖)
陳靜 苟芸慧製湯丸UFans (圖)
穿拱門 抱財神 鄭欣宜祈新春大吉 (圖)
被封靚聲進步王 胡鴻鈞不想同人比 (圖)
李嘉欣分享大肚照 (圖)
熊欣欣最怕誤傷劉德華 (圖)
元斌做演藝界鑽石 發光發亮
當奴修打蘭幽默 怕被踩 (圖)
肥尊出演黑手黨大佬 (圖)
中川翔子推出性感寫真集
SM世界巡演東京站熱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