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早留意 劉若英性感在骨子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Angelababy、桂綸鎂、郭富城誠心拜神,祈求拍攝成功。李慶全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富城於電影《全球熱戀》中飾演一個他從未演過的角色,最初他故作神秘,表示角色是與飛航有關,他要參考許多資料學習,結果記者猜中他是演太空人扮楊利偉,城城即暗自偷笑,表示不是他講出口,只是大家猜中。記者取笑他不似太空人,還是似熊黛林的老公,城城詐聽不到,只自顧表白如何對角色揣摩,並說:「演員在這一刻是希望挑戰從無做過的角色,這一刻我以工作為主。」真的未有想過結婚?試試語氣,城城決絕地說:「無,我講得幾斬釘截鐵!」

 城城於《全球熱戀》中與劉若英配成一對,這是他首度跟「奶茶」合作,但留在城城心中最深印象卻是在彭順與李心潔馬來西亞的婚禮上,一對新人講出其愛情史,尤其心潔講得好感人,他看到「奶茶」一臉感動,似是個感情好飽滿的人,所以城城也準備將他對「奶茶」的印象投入電影角色當中。記者取笑城城為何這麼留意「奶茶」?城城即醒目地為自己解畫說:「不要太過敏感,做了這麼多年演員,懂得甚麼時候入戲,甚麼時候抽離,不用懷疑我演戲的技巧!」記者又笑城城這番話是否怕女友熊黛林吃醋?城城帶笑回應:「不是呀,沒大家想得這麼複雜!」

 問城城到底喜歡感性還是性感的女友?城城口花花笑說:「在男性的角度,當然希望性感和感性兩者俱備。」熊黛林是否兩者俱備?城城直認不諱說:「係!」但「奶茶」只得感性並不性感?城城維護說:「她也性感,性感在骨子裡嘛!」

相關新聞
桂綸鎂陳奕迅「熱戀了」 (圖)
郭富城早留意 劉若英性感在骨子裡 (圖)
草蜢三子「鬥嘴」 黎耀祥王敏德「鬥型」 (圖)
享受「造人」過程? 袁詠儀:這是必然啦!
崔建邦兩位舊愛 鄺慧敏Marina 刀劍對峙 (圖)
陳法拉讚賞劉璇 拍「打戲」捱苦受傷 (圖)
繽FUN植樹慈善行 「慧妍」設十個獎項 (圖)
楊千嬅封影后 緊張口震 (圖)
讚堂哥林峰「Chok」得靚 林夏薇睇機會入娛樂圈 (圖)
楊詩敏貼身服侍詹瑞文 (圖)
姚晨微博斥離婚被炒作 (圖)
張曼玉現身倫敦時裝周 (圖)
李連杰 陳國富聯手打造《太極》
「撳錢」本周日獎金加碼至二十萬
羅霖願讓位 重選「仁美」主席 (圖)
少女時代受KARA拖累 曹成模控遭公司恐嚇
Taylor Swift 處女訪港即奪獎 (圖)
仲間由紀惠新劇鬧鬼?
首次擔正做主角 錦戶亮新劇演父親
告別招牌Bob頭 Justin Bieber剪髮做善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