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3]     我要評論

 ■ 山下智久將於24日亮相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電視台表示會配合其新歌《Party Don't Stop》,將舞台打造成夜店般。

 ■ 日本搖滾組合B'z代言的百事新廣告將於3月1日起播出,他們還特意創作了新歌《再見了,充滿傷痛的每一天》。

 ■ 過氣性感女神Leah Dizon自去年10月傳出婚變後,其事務所昨日宣佈她已與形象設計師老公Bun在去年12月正式離婚。她現與女兒身在美國,並在當地的戲劇學校進修演技。

 ■ 韓國Hip Hop組合Big Bang成員TOP近期以30億韓圜購入豪宅,與李英愛、李孝利、鄭俊浩等大牌明星做鄰居。

 ■ 韓劇《雅典娜》前日大結局只有12.4點收視率,不及首播時的25.9點收視率的一半,慘淡收場。

 ■ 剛踏入23歲的性感小天后Rihanna被踢爆喜歡男星哥連法路(Colin Farrell),據傳兩人計劃在洛杉磯會面。

 ■ 昨日加拿大天后莎蓮迪安破紀錄,第27次接受名嘴奧花雲費的電視訪問。

相關新聞
桂綸鎂陳奕迅「熱戀了」 (圖)
郭富城早留意 劉若英性感在骨子裡 (圖)
草蜢三子「鬥嘴」 黎耀祥王敏德「鬥型」 (圖)
享受「造人」過程? 袁詠儀:這是必然啦!
崔建邦兩位舊愛 鄺慧敏Marina 刀劍對峙 (圖)
陳法拉讚賞劉璇 拍「打戲」捱苦受傷 (圖)
繽FUN植樹慈善行 「慧妍」設十個獎項 (圖)
楊千嬅封影后 緊張口震 (圖)
讚堂哥林峰「Chok」得靚 林夏薇睇機會入娛樂圈 (圖)
楊詩敏貼身服侍詹瑞文 (圖)
姚晨微博斥離婚被炒作 (圖)
張曼玉現身倫敦時裝周 (圖)
李連杰 陳國富聯手打造《太極》
「撳錢」本周日獎金加碼至二十萬
羅霖願讓位 重選「仁美」主席 (圖)
少女時代受KARA拖累 曹成模控遭公司恐嚇
Taylor Swift 處女訪港即奪獎 (圖)
仲間由紀惠新劇鬧鬼?
首次擔正做主角 錦戶亮新劇演父親
告別招牌Bob頭 Justin Bieber剪髮做善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