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假若嘗試懷孕不成功 樂基兒考慮人工受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既然想到人工受孕,相信生兒育女已有大計。黃佩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樂基兒、徐濠縈、周汶錡、馬詩慧、張舒雅、甘國亮等前晚出席在中環舉行的Dior活動,並由名模Jessica. C和Jocelyn等擔任模特兒行騷,演繹最新的唇膏顏色。久未露面的樂基兒前晚一身春裝現身,容光煥發。

 樂基兒早前曾透露,不見她三個月便是有好消息公布,前晚問到她是否有喜訊?她連忙否認,並指聖誕節和農曆年都放假,所以才有一陣子沒有公開活動,問她可有趁假期與老公黎明努力「造人」?她笑說:「沒想過,假期中有很多飯局要出席,暫時未有生育計劃。」對於陳慧琳以人工受孕懷孖胎,問她會不會接受?樂基兒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她自己就覺得人工受孕沒有問題,最重要小孩子身體健康,並坦言工作忙碌,仍未開始嘗試(懷孕),笑言如果試過不行,就一定會考慮人工受孕。

 李嘉欣最近誕下兒子,樂基兒表示和老公都有恭喜及送上禮物,但不肯透露送了甚麼。問她見到嘉欣產子的幸福模樣可覺得羨慕?樂基兒表示為她開心,大讚之前在公司見過她懷孕的樣子都已經很漂亮,不過不會因此加快生育計劃。

周汶錡婚事未有計劃

 周汶錡與法籍男友感情穩定,近日有相士批她有可能於今年結婚,周汶錡笑言如是真的都是好事,問到她和男友可有計劃結婚?她說:「不知怎樣回答,要發生自然會發生,但這一刻未有計劃。(男朋友未求婚?)這不是重要的事,我們未傾,到時再算,大家不要迫我,應該有機會的,其實最重要身體健康就行了,媽咪都沒有催,我不介意妹妹(周麗淇)比我先結婚。」

汪圓圓與太子爺拍拖

 汪圓圓近日被揭與億萬太子爺蔡加讚拍拖,圓圓前晚現身活動時甜笑承認戀情,但不欲多談感情事,問她是否怕影響有錢男友?她說:「大家都尊重對方事業,我是對感情很認真,而且一向低調,不想多說私人事。(男朋友是姐夫甄子丹介紹認識?)總之我現在很開心,有工作又拍拖,新一年有新公司,與家姐一起合作,每方面都開心。(將來會為男朋友拒接親熱戲或行性感?)不知道,要看家姐怎樣安排,能不能性感你們要問她,並多謝大家的恭喜和支持。」

相關新聞
假若嘗試懷孕不成功 樂基兒考慮人工受孕 (圖)
國際電影節選映11部片韋家輝成「焦點影人」 (圖)
拍探案劇集誇誇其談「福祿壽」聲言逐視帝 (圖)
與志偉亦師亦友呂慧儀慨談「肉償」
阿佘北上賺「人仔」?鍾嘉欣羨慕 (圖)
明珠台播「奧斯卡」 黃德斌拖六靚女造勢 (圖)
免費機位遊覽海南島 林莉宣揚眷顧窮家兒童 (圖)
鄭嘉穎小心翼翼找老婆 (圖)
兵器擦傷眼簾 緊張氣氛露真情 任賢齊被「急救」嚇半死 (圖)
陳奕迅期待與鄭潔切磋網球 (圖)
國際泰拳賽 黃貫中「打雜」 (圖)
《撳錢》收費觀眾急降 擬獎金加至一百萬留客 (圖)
羅致兩岸三地11位導演掌舵 華誼10部新片望推新浪潮 (圖)
蓮莎凶多吉少 罪成即入獄 (圖)
下月在台開個唱 SJ-M 旋風襲台 (圖)
入住柏林酒店要求多 麥當娜 盡享女王待遇 (圖)
英國NME獎 小Justin 稱霸「最差」 (圖)
SM干擾JYJ 即罰13萬
新劇造勢朱相旭左擁右抱 韓惠珍 金敏貞性感登場
崔智友雪地迷人 玄彬戶外顯風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