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阿Sa阿嬌同列「最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被稱為「來自中國觀眾民意測評」的電影「華鼎獎」於前晚舉行了頒獎禮,《唐山大地震》奪下「滿意度調查最佳國語片」、「華語電影最佳導演」(馮小剛)、「華語電影最佳女主角」(徐帆)三項榮譽,成為得獎最多的一部電影。

 除此以外,剛剛經歷離婚風波的姚晨、還在拍攝《一代宗師》的王家衛、章子怡、謝霆鋒,都受到了觀眾的青睞,獲得了屬於自己的榮譽。

 仍忙於拍攝《一代宗師》的王家衛和章子怡也到現場領獎,他們一同獲得了「中國電影傑出成就獎」,以表彰其對中國電影的國際影響力作出的貢獻。

 作為今年「華鼎獎」評委會主席的趙本山,也在《一代宗師》中飾演了某位宗師。在致完頒獎辭後,趙本山不忘調侃王家衛,當場詢問他《一代宗師》何時拍完。王家衛則轉而把問題拋給了趙本山,表示一切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就等著趙本山再入組拍攝,於是,趙本山表示,會馬上入組。一旁的章子怡對《一代宗師》的關機時間也不清楚,她用「慢工出細活」回答了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蔡少芬獲「派錢」感受福氣 (圖)
孫耀威六千元轉送媽咪 (圖)
五場演唱明日展開 王菲廣東歌,久違了! (圖)
被同事騙回公司洪卓立生日有驚喜 (圖)
去年遊美男友求婚 諸葛梓岐年底出嫁 (圖)
內地拍劇不僅向錢看 薛凱琪學到豐富經驗 (圖)
杜琪峰韋家輝公開愛情觀 (圖)
城城阿Sa阿嬌同列「最佳」
今屆「華鼎獎」
曾特首遭撞傷家蔚和秀惠不平 (圖)
黃宗澤蔡一傑鬥妖天華舞掉鑽石心口針 (圖)
詹瑞文想「滾」但冇膽 (圖)
廿年港片「推薦」五劇本王天林獲頒「創意貢獻獎」 (圖)
Christina Aguilera醉酒被拘留 (圖)
設計顯風格 Avril Lavigne個唱大玩樂器元素 (圖)
與女友總統套房慶生小Justin盡享春宵 (圖)
入伍前最後造型照曝光 玄彬盼回歸時更成熟
尊尼事務所官網解禁 木村拓哉新廣告跳懷舊舞
開Twitter獲20萬Fans支持 查理辛上載與艷星女友合照
新日單曲延續甜美風 KARA首周大賣13萬張DVD破紀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