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納另闢蹊徑 Facebook可睇電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面對電影和電視節目日益低廉的租賃市場,華納(Warner Bros.)決定開始通過Facebook提供特定電影線上租借服務,為求在競爭日盛的市場殺出一條血路。根據華納的聲明,會先以《蝙蝠俠—黑夜之神》(Batman:The Dark Knight)作為測試,大家只需要支付3美元(約23.4港元),就可以觀賞電影,當然Facebook亦可分得一杯羹。公司的發行總裁Thomas Gewecke表示︰「Facebook使用者為數眾多,以此作為媒介發展是一件自然不過的事情。」

 此外,電影《異形侵略戰》也在美國首映,主演均有到場,其中女星Michelle Rodriguez(見圖)一身黑色長身晚裝到場,雖然十分高貴,但期間卻慘遇窘態之事,要工作人員協助整頓裙襬。而《Limitless》也在紐約舉行首映禮,影星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也出席支持。 ■文︰Wyman/圖︰路透社

相關新聞
Yoshiki要揚名世界 (2011-03-10) (圖)
遇跟蹤狂粉絲受驚 木村拓哉求助私家偵探 (2011-03-10)
彭美拉以色列宣揚保護動物 (2011-03-10) (圖)
分手後備受指責 宋慧喬感痛苦 (2011-03-10)
華納另闢蹊徑 Facebook可睇電影 (2011-03-10) (圖)
攜手出演韓劇《Festival》 朴信惠鄭容和再譜戀曲 (2011-03-10)
娛聞雜碎 (2011-03-10) (圖)
玄彬宋慧喬正式分手 (2011-03-09) (圖)
拍紀錄片剖白成名感受 Lily Allen哭訴小產苦況 (2011-03-09) (圖)
放眼世界:不做韓流唱英文歌Winterplay (2011-03-09) (圖)
《SP特警 野望篇》與阿諾舒華辛力加齊名 岡田准一動作戲備受讚賞 (2011-03-09)
少女時代5月日本開唱 (2011-03-09)
娛聞雜碎 (2011-03-09)
《SP特警 野望篇》優先場 (2011-03-09)
娛聞雜碎 (2011-03-08) (圖)
首次與織田裕二合作 黑木美紗感興奮 (2011-03-08)
親筆信揭露被迫陪睡 張紫妍自殺案或重審 (2011-03-08)
下月攜樂隊Walrus來港 金材昱開唱兼慶生 (2011-03-08) (圖)
蓮莎盜竊案錄像 逾27萬售出 (2011-03-08) (圖)
未來戰士再臨 阿諾月底公布復出計劃 (2011-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