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峰:與潘霜霜拍拖是美好回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峰強調與潘霜霜拍拖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所有事都會放在心中懷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林峰和內地模特兒潘霜霜的床照早前被周刊刊登,昨日又有新一輯的親熱照被登,只見林峰和潘霜霜甜蜜互吻,文中更表示他們只是假分手以保形象,潘霜霜更多次出入男方的寓所,林峰昨日為新劇《回到三國》開工,雖然樣子有點憔悴,但心情明顯比之前輕鬆不少,不時與同事有講有笑。對於第二批親密照片被登,林峰表示已有朋友告知他此事,強調與潘霜霜拍拖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所有事都會放在心中懷念,他不會理會外界說些甚麼,亦不想再回應,只希望專心工作。

 林峰昨日為新劇《回到三國》開工,對於再有照片被登,他表示已有朋友告知他此事,強調與潘霜霜拍拖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所有事都會放在心中懷念,不會理會外界說些甚麼,亦不想再回應,只希望專心工作,他認為兩個人的事無必要和大家交待,只要當事人知道就行了。

避談會否有更激相片

 對於周刊指他們分手是講大話?林峰說:「無所謂,他們愛說甚麼就說甚麼,身邊人知道怎麼一回事就行,不想再回應。(再次受到打擊?)這件事一發生已經預了,兩個人拍拖很正常,這一刻只想專心工作,想大家見到我的工作態度。」問到他可覺得潘霜霜借他上位?林峰不欲評論,又避談會否有更激相片,再追問他可覺得愛錯人?林峰就拍拍記者膊頭說:「我真的不評論了,我只是想努力工作,多謝大家關心。(可有想過是女方放料?)真的不再考究了,我們已經沒有聯絡。」其後林峰離開電視城,到南生圍進行拍攝工作。

鍾嘉欣籲留空間

 林峰的前緋聞女友鍾嘉欣表示藝人拍拖很正常,籲大家給他們空間,又叫男方不要傷心。鍾嘉欣宣傳明日推出的新碟,嘉欣被問到林峰又有新相被刊登一事,她一臉愕然地說:「又有?(是互吻相?)咁犀利?我覺得拍拖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私人生活,相信阿峰在這行多年,識得去處理這個問題,而且我覺得拍拖影相好正常。(妳覺得他處理得好不好?)不知道,我不是太留意報道,應該沒有問題,希望他不要傷心。」問她可覺得潘霜霜利用林峰自我宣傳?她直言不知道該女子的背景如何,但如果是她自己喜歡一個人,就會是喜歡對方的內心,不會理會對方的職業。對於報道拿她和潘霜霜作比較,嘉欣無奈地說:「不要拿我們來比,我不喜歡被比較,比來比去比死人,其實這幾年做活動,好多話題都是講阿峰,我都開心以後不用再講他,我一直都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也希望大家給多點空間予他們,他們的事只有他們自己知,如果此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也希望有空間。(快點找個男朋友就不怕?)就算我拍拖都不希望大家專注在我的感情上,否則我會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意義。」嘉欣又說會低調拍拖,被影到才會公開。

樂於再成熒幕情侶

 不過嘉欣沒有因林峰事件被嚇怕而不敢與另一半合照,她笑言自己是一個對愛情和拍拖看得很重的女仔,如果真的拍拖就會視對方為終身對象,希望長久發展下去,因此為了留下很多不同的回憶,讓子女將來可看,她不會刻意去避不影相,又說信得過對方才會合照,如真的被出賣只會怪自己蠢。(有指潘霜霜逼婚不成才反轉豬肚?)嘉欣說:「我是好穩陣的人,識男仔要好長時間才會開始拍拖拖手,而且我不會做害人的事。」嘉欣指現在與林峰未有合作計劃,但如果公司安排二人再次合作拍劇,她絕對樂意接拍,笑言希望這對熒幕情侶能一直延續下去。(記者指到時他們可能被指翻撻?)她希望不會,並期望像陶大宇和郭可盈這對熒幕情侶一樣成功。

相關新聞
林峰:與潘霜霜拍拖是美好回憶 (2011-03-24) (圖)
陳嘉桓有興趣睇林峰新相 (2011-03-24) (圖)
無懼男友約旦拍戲謝婷婷大讚霆鋒靚仔 (2011-03-24) (圖)
和男朋友潘燦良合作蘇玉華不怕影響感情 (2011-03-24) (圖)
何超雲表明要劃清界線 周柏豪辯稱被誤解 (2011-03-24) (圖)
六百影視商聚港共謀生機內地電影業進入資本年代 (2011-03-24)
杜汶澤千萬製作新戲 (2011-03-24) (圖)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2011-03-23)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2011-03-23)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2011-03-23)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2011-03-23)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2011-03-23)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2011-03-23)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河正宇爆冷擊敗周潤發稱帝 徐帆封后 (2011-03-22) (圖)
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 (2011-03-22)
主演兩片同上影視展 楊冪沒壓力 裙子太沉重 (2011-03-22) (圖)
樂小姐稱見過潘霜霜林峰拒答是否遭迫婚 (2011-03-22) (圖)
偉仔劉嘉玲牽手走紅氈神采飛揚發哥扶夫人等取「二把掌」 (2011-03-22) (圖)
周慧敏領樂迷為日本加油 (2011-03-21) (圖)
需醫甲狀腺毛病再生育袁詠儀提防抑鬱症 (2011-03-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