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演偵探C+升B+揭「心魔猛於鬼」真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在記者會「查案」,你看像不像個偵探?

 香港文匯報訊 彭順執導的最新驚悚片《B+偵探》將於5月上映,前日,彭順導演與一眾演員郭富城、譚耀文、徐正曦、龔蓓苾出席了《B+偵探》首次發佈會,一向善於拍攝驚悚題材的彭順在發佈會中談述「心魔猛於鬼」的主題,表示《B+偵探》全片無鬼魂,但會憑藉對人性的描述帶給觀眾更大的心理、視覺刺激。擅於拍攝靈異題材的彭順說:「因為好奇心,人們喜歡看鬼片。而《B+偵探》就是要通過對扭曲、黑暗的人性描述,達到比鬼片更恐怖的效果。影片中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心魔,無論是警察、偵探、兇手還是受害者都是雙面的,這也是對演員演技最大的挑戰。」

 片中飾演「雙面警探」的譚耀文說:「我在影片中飾演廖啟智的上司,一個忠奸難辨的警員;不到最後一刻,觀眾都無法知道結果。這對我是一個挑戰,每一場戲都要把自己裝扮成雙面人,讓觀眾無法分辨。」而在影片中飾演「重要線索」的新人徐正曦、龔蓓苾同樣是性格十分複雜的角色,龔蓓苾抱怨道:「拍此片從頭哭到尾,眼睛都腫了,幾近崩潰。」

 郭富城與彭順導演第三次合作,他坦言:「導演不僅是要求亞探從C+升級到B+,還要求整部影片全面升級。我在影片中經歷了駭人聽聞的血腥懸案,觸碰到人性的最黑暗面,拍戲過程中也屢次感覺心理壓力很大,很想快點拍完回到陽光中去。」

相關新聞
「學生王子」鄧光榮家中猝逝 (圖)
齊名秦漢秦祥林 文藝小生轉演江湖大哥 (圖)
交好李小龍 捧紅王家衛 (圖)
日本大地震 影響人生觀 劉嘉玲更珍惜生活 (圖)
倪震與女伴食飯正常 周慧敏不會小題大做 (圖)
鄭嘉穎 黃浩然充拳王赤膊上陣 (圖)
秋官阿姐演唱會綵排喜多郎捐2800張唱片義賣 (圖)
世界是個遊樂場章小蕙最想要一段情 (圖)
劉心悠排練舞台劇 劇組預送生日驚喜 (圖)
林峰影相有避忌 會Fans以大合照為主 (圖)
蔡楓華誓言餓死都要紅館開騷 (圖)
郭富城演偵探C+升B+揭「心魔猛於鬼」真相 (圖)
刨資料增磅飾關雲長甄子丹「過五關斬六將」 (圖)
陳倩揚夫妻開始胎教 (圖)
阿Sa勝在「地道」陳偉霆:整體組合高分 (圖)
蓮莎露夏恩 坦護Samantha (圖)
中國劇院打手足印 海倫米蘭興奮可比當影后 (圖)
Beyonce贈父親「豉椒炒魷」 (圖)
奇雲史柏錫 祖迪羅上街示威爭取言論自由 (圖)
宣佈辦第3屆總選舉 AKB48首張專輯破50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