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仁兒童生態.文化之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百仁基金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百仁基金會員與拿著禮物的青少年大合照

 百仁基金是由一群香港熱心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公益隊伍。 基金一向關注本港弱勢社群的需要,其中對低收入家庭的援助更是基金的重點工作項目。為貫徹「感恩、仁愛、和諧」之公益心,會員積極參與公眾服務、慈善活動,團結與聯合有共同目標之組織和個人,對不同的慈善項目提供人力和資金運作支援,宣揚公益精神,為香港社會的整體利益做出貢獻。

相關新聞
250兒童 體驗香港圍村文化 (2011-03-31) (圖)
李家傑:青少年敢於追尋夢想 (2011-03-31) (圖)
施榮忻:深切體會香港是福地 (2011-03-31) (圖)
百仁基金簡介 (2011-03-31) (圖)
百仁基金會員與二百多名參加者大合照 (2011-03-31) (圖)
祝願各位學業進步 (2011-03-31) (圖)
百仁基金會員積極參與支援青少年的活動 (2011-03-31) (圖)
一同起筷 (2011-03-31) (圖)
百仁基金會員鼎力支持兒童發展基金的活動 (2011-03-31) (圖)
分享人生經驗及心得 (2011-03-31) (圖)
合照 (2011-03-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仁兒童生態.文化之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