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alrus出碟 十年一張 金材昱自爆酒量最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材昱曾為了學音樂,放棄模特兒事業。

 香港文匯報訊 憑《咖啡王子》、《瑪麗外宿中》等韓劇走紅的型男金材昱前日攜同其樂隊Walrus訪港,並於今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雖然很多人以為金材昱是演而優則唱,實情三位隊友(金泰賢、柳承范和楊時溫)都是他在首爾大學實用音樂系的同學,認識已十年,只是直至今年才推出首張同名細碟《Walrus》。

不是樂隊不搞音樂

 金材昱表示音樂有很大的吸引力,如果獨個兒做音樂,那種快樂比不上跟大家一起做這麼開心,而且感覺夾band很有型,所以才說出「不是樂隊就不想繼續搞音樂」這句話。當然他曾聽過很多樂隊因為意見不合而分開,好多跳舞組合都是這樣,這是正常現象,但他有信心他們不會分開。金泰賢稱即使他們偶然會吵架,絕不影響大家之間的感情。金材昱包辦《首爾魔女》和《Mozaic》的填詞,歌詞偏向深沉,當中訴說的都是沒有好結果的戀情。他直言:「當然有試過不開心的戀愛經歷,不過,戀愛有正面,亦有負面,只是表達自己當下的內心感受。」他解釋想表達每首歌的不同面,只是碰巧歌曲的調子適合這樣的歌詞,未來會嘗試填比較陽光、甜蜜的歌詞。

見面會誓不脫衣

 這次是Walrus首度訪港,他們都很期待,特別是金材昱適逢今日生日,他覺得可以和粉絲一起過生日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早前他們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時,金材昱興奮到脫去上衣,露出結實的胸腹肌,可惜港迷今次沒有眼福欣賞到。金材昱澄清當時是朋友幫他脫衣服,那個人正是他們的老闆,奈何老闆這次沒有來,而且他不想每場表演都做同樣的東西,沒有意義,就算傳媒曾多次表明港迷很期待看他裸露上身,他反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還大感奇怪:「為什麼你們對我的身材這麼執著?」

今年轉做音樂劇

 早前金材昱與張根碩和文根英共演《瑪麗外宿中》,現在還與他們有聯絡。因為韓國文化是朋友聚會都會去飲酒,所以他們都會去喝一杯。金材昱自爆自己酒量麻麻,張根碩和文根英的酒量都比他好,又說張根碩沒有跟他提過本月底會來香港,但他有留意到。去年他曾來港與Janice Man拍網劇《Heart of Gold》,讚她很善良,很會改變談話氣氛、蠻有魅力。

 他表示今年暫不會拍韓劇,想多做些關於音樂的事,遲些會拍音樂劇。金泰賢亦表示作為樂隊最基本是做好音樂,所以他們每日都努力作曲。不過,對於何時才推出新碟,他覺得如果說自己跟著目標走,不如說是時代帶他們去發展。因他們成軍十年才推出首張專輯。問他們是否又要等十年後才再出碟?他們聽後都忍不住笑,說有此可能,但楊時溫指他們會盡力,快一點作到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採訪、撰文:陳敏娜

攝影:梁祖彝

場地提供:Shin Hwa Gallery

相關新聞
Michael Buble阿根廷娶妻 (2011-04-02) (圖)
Walrus出碟 十年一張 金材昱自爆酒量最差 (2011-04-02) (圖)
街頭跪地似醉酒失控 蓮莎辯稱開玩笑滑倒 (2011-04-02) (圖)
《我,看到惡魔》血腥暴力美學 李秉憲以牙還牙報仇 (2011-04-02) (圖)
捐逾300萬 Shakira助海地學校重建 (2011-04-02) (圖)
賴恩雷諾士 奪「年度男星獎」 (2011-04-02) (圖)
元斌新廣告玩濕身 (2011-04-02)
娛聞雜碎 (2011-04-02) (圖)
阿諾舒華辛力加化身「州長俠」 (2011-04-01) (圖)
Taylor Swift獲頒牌匾 (2011-04-01) (圖)
MGMT處男訪港歌迷high到暈 (2011-04-01) (圖)
日文出道單曲月底面世 張根碩登封面令雜誌大賣 (2011-04-01)
與高中生分享成功之道 (2011-04-01) (圖)
眾星雲集倫敦 為和平獎得主慶生 (2011-04-01) (圖)
藤原紀香親送善款 福山雅治製作打氣歌 (2011-04-01) (圖)
娛聞雜碎 (2011-04-01) (圖)
Paris Hilton 自詡獨一無二 (2011-03-31) (圖)
捲入意總理性醜聞 佐治古尼澄清︰只見過他一次 (2011-03-31) (圖)
小Justin離開巴黎 歌迷痛哭 (2011-03-31) (圖)
肺部受感染咳血 莎莎嘉寶緊急入院 (2011-03-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