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握手會」作好準備 賀軍翔遇「襲」即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賀軍翔的「搗蛋握手會」,粉絲斯斯文文握手,沒有「搗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偶像賀軍翔(小美) 昨日來港舉行「搗蛋握手會」,面對熱情的粉絲,他早已學懂見招拆招,要是歌迷突如其來的抱抱,他倒能接受,若是突擊「偷吻」,他必定閃避,否則便有給「非禮」的感覺。

 賀軍翔在活動上吸引逾三百粉絲到場,現場以女性居多,期間他十分識做餵粉絲試食,問到粉絲突襲擁抱會如何應付?他笑說:「會盡量照顧到每一個人,擁抱可以接受,之前都舉行過『抱抱會』。」他自爆曾經在內地遇過瘋狂女粉絲突然吻頸,把他氣得即時離開。問到是否送上「咖喱雞」?他笑說:「哪有時間種,很快便走開,就算粉絲先問我一下也不能這樣做,感覺似被非禮。(親嘴呢?)還要親嘴?我會閃掉,不會給親到。」

 稍後,小美會與S.H.E的Ella拍攝愛情電影,這是他們首度合作,說到Ella有新男友,他說:「什麼都不知道。(擔心合作會傳緋聞嗎?)會嗎?我不知道,我們識了很久,只是沒機會合作,希望今次會有新火花。」

相關新聞
王力宏 周杰倫包攬10大獎 (2011-04-11) (圖)
「握手會」作好準備 賀軍翔遇「襲」即閃 (2011-04-11) (圖)
首部侗語電影 洛杉磯家庭電影節獲獎 (2011-04-11)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2011-04-10)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2011-04-10)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2011-04-10)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2011-04-10)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2011-04-10)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2011-04-10)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2011-04-10)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2011-04-10) (圖)
余文樂出碟圓心願 (2011-04-08) (圖)
呼籲歌迷以米代花 張學友助弱勢社群 (2011-04-08)
章宇昂未知章小蕙返港 (2011-04-08) (圖)
每個無線人待遇不同 陳鍵鋒不評馬德鐘事 (2011-04-08) (圖)
孫紅雷「教壞」金喜善 (2011-04-08) (圖)
網友質疑效法Lady Gaga 楊千嬅不介意比較 (2011-04-08) (圖)
視男友為結婚對象 鄭欣宜替父黑面解畫 (2011-04-08) (圖)
學二胡曾「遇人不淑」 黃秋生拜霍世潔為師 (2011-04-07) (圖)
羅蘭憶述母親 數度熱淚盈眶 (2011-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