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柏芝黑白配 得獎會回家造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柏芝穿鬆身裙亮相紅地毯,掀懷孕傳聞。美聯社

 星光大道是女星展示身材的好地方,全晚最性感的女星可說是宅男女神周秀娜,以一襲黑色超低V的吊帶裙迎戰,其4吋事業線簡直令人透不過氣。Angelababy的米白色露肩魚尾婚紗造型雖然非常漂亮,卻不及娜姐風頭十足,又見她不時用手掩胸像是怕低胸裙掉落。陳嘉桓與師兄齊齊到場,穿著香檳金色低胸裙配襯二百萬元珠寶的陳嘉桓也很性感。上屆影后惠英紅一身白色希臘女神打扮明豔照人,她指三十年前得影后時都是穿白色,所以昨晚也特別挑選白色。

 謝霆鋒和張柏芝手拖手恩愛到場,兩夫婦一黑一白,霆鋒的白馬王子造型,柏芝則穿著黑、橙色雪紡裙,二人簡直是襯到絕。有傳柏芝懷孕,她昨日肯定地表示沒有懷孕,笑言如果霆鋒得獎,晚上會回家造人。問到是否即晚造?她笑說:「你們不用理幾時。(得不到就不能造?)那就罰他吧。(妳和權相佑合作的電影幾時開拍?)都是講回金像獎。」張家輝和關詠荷同樣以夫妻檔現身,張家輝未有穿著之前得影帝時所穿的幸運戰衣,他指全白色的戰衣已經被謝霆鋒穿了。

 被提名影后的薛凱琪穿著碎花長裙帶病出席,原本充滿春天氣息被天氣打亂陣腳,見她一進場時已弄濕了裙腳,在旁尷尬整理好裙子才走紅地毯,加上她的長裙十分透視,連入面打底的碎花短褲都看得一清二楚。問到房祖名可會到場支持?她表示聽聞對方在內地拍戲來不到,但已收到對方的祝福短訊。

 另外,許鞍華行紅地毯時不小心差錯腳,從半人高的台上跌在地上,幸好沒有受傷。至於其他出席星光大道的嘉賓包括曾志偉、黃百鳴、賈曉晨、黎筱娉、吳青峰、林鵬、洪祖星、李浩廷、Janice Man、葉璇、官恩娜、湯唯、李心潔、任達華、黃婉曼、鄒文懷、侯孝賢、徐克、施南生、李宇春、余安安等,星光熠熠。

相關新聞
發哥發嫂到場呼風喚雨 (2011-04-18) (圖)
霆鋒柏芝黑白配 得獎會回家造人 (2011-04-18) (圖)
家燕姐拍劇撞鬼 官恩娜無衝動結婚 (2011-04-18) (圖)
太座微博「炮轟」打開通道 馬德鐘續約放聲:加薪愈多愈好 (2011-04-17) (圖)
三要角皆「病」缺席活動 天華徐子珊擔大旗有怨言 (2011-04-17) (圖)
林峯落淚 曾志偉一手造成 (2011-04-17) (圖)
兩個準新娘一樣眼光 梓岐Amanda試意式婚紗 (2011-04-17) (圖)
劉嘉玲帶奶奶揀珠寶 偉仔「埋單」必購雙份 (2011-04-17) (圖)
周秀娜也是球迷 (2011-04-17) (圖)
鄧光榮「明日天涯」化青煙 (2011-04-16) (圖)
愛犬命危影響情緒 軒仔新碟押後推出 (2011-04-16) (圖)
周柏豪謹記:勿跟陌生人單獨拍照 (2011-04-16) (圖)
陳嘉桓被傳緋聞 師父冼國林斥無聊 (2011-04-16)
望與志同道合者合作 麥曦茵 新人培育新血 (2011-04-16) (圖)
大和尚主持追思會 鄧光榮今舉殯 (2011-04-15) (圖)
陳自強:他像睡覺 鄧光榮遺容安詳 (2011-04-15) (圖)
樂基兒 一個鏡頭NG百次 (2011-04-15) (圖)
熊黛林再表態 幾年內不結婚 (2011-04-15) (圖)
周潤發夫婦與余安安捧場 張學友勁歌熱舞贏得掌聲 (2011-04-15) (圖)
林峰含淚甘心承受苦果 (2011-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